扶余百科网

用户登录

首页

首页

资讯

查看

北京除甲醛公司能不能有效去除?除甲醛公司地址在哪里?

2020-09-28/ 扶余百科网/ 查看: 214/ 评论: 10

摘要找尽快去除,避免甲醛对自己和家人身体上的侵害!一:室内甲醛的主要来源室内甲醛的主要来源实际上就是胶黏

装修后的甲醛等有害气体污染物对人体是有着很大的伤害的,江湖人称“室内隐形杀手”,就像是甲醛这类有害气体是无色无味的,但同时还会有着强烈的刺激感受,要是室内的甲醛超标情况不是很严重的话,那么人体短时间呆在室内环境中是不会有明显的感受的,而且在寒冷的冬季时间短,室内的温度会不太稳定,有时候比较高有时候比较低,那么室内的温度会呈现出忽冷忽热的状态,所以这个时候室内的甲醛含量也是会忽高忽低的,这主要还是甲醛的释放速度会受到室内温度的影响的,而且装修后的新房处处都会有甲醛的身影,所以室内的甲醛污染要北京除甲醛公司尽快去除,避免甲醛对自己和家人身体上的侵害!

一:室内甲醛的主要来源

室内甲醛的主要来源实际上就是胶黏剂,说白了就是用到胶水的地方都会有甲醛的存在,在家里装修的时候,会用到大量的人造板材,然而在人造板材生产的过程中就会添加大量的胶水,还有室内摆放的各种各样的家具也是甲醛的主要来源,还有就是在刷涂料,贴墙纸以及铺装的木地板都会有不少的甲醛污染,就包括我们安装的布艺窗帘或者是新买回来的衣服上都会有甲醛的存在!

二:装修要选择环保材料

在装修过程中使用的人造板材要选择环保等级比较高的材料,而人造板材也是有着环保等级的,分别为e0,e1和e2,这三个等级的人造板材甲醛释放量是有着很大区别的,e0级别的人造板材甲醛释放量为0.5毫克每升,e1级别的人造板材甲醛释放量为1.5毫克每升,e2级别的人造板材甲醛释放量为5.0毫克每升,因此家中的人造板材尽量要选用环保等级比较高的e0级别!

三:去除甲醛得行之有效

在网上或者是民间也会流传出各种各样的花式除甲醛方法,就比如摆放绿植,开窗通风或者是在室内放置水果皮等除甲醛的方法,这些除甲醛的方法都是治标不治本的,小小的绿植并不能吸收多少甲醛,开窗通风吹走的只是家具和装修材料释放在室内空气之中的甲醛,水果皮也只能起到掩盖装修异味的作用,所以要想有效去除室内甲醛,还是得专业的北京除甲醛公司从甲醛释放的源头进行处理!(推荐阅读:除甲醛行业甲级治理资质,我们有!)

绿色家缘隶属于北京睿洁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旗下,专业室内甲醛检测治理服务品牌,现已开通北京,天津,成都,大连,西安,沈阳,保定等除甲醛业务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收藏 分享 邀请
上一篇:暂无

最新评论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