扶余百科网

用户登录

首页

首页

资讯

查看

扫地机器人哪个牌子好?优选行业五大领先品牌

2020-10-28/ 扶余百科网/ 查看: 214/ 评论: 10

摘要在智能家居时代下,很多家庭都会选择智能清洁家电来搞定全屋的清洁工作。根据相关调查显示,扫地机器人是目前

在智能家居时代下,很多家庭都会选择智能清洁家电来搞定全屋的清洁工作。根据相关调查显示,扫地机器人是目前最受家庭喜爱的一款产品之一。既能在快节奏的生活中解放双手,还能让家居清洁事半功倍。不过,不同品牌旗下产品的实际使用效果也各有好坏。因此,大家在选购时一定要认准专业大品牌。今天就给大家推荐行业五大领先品牌。

Uoni由利扫地机器人

日本的工业制造一向以“匠心”闻名于世,来自日本的Uoni由利品牌更是传承于今。无论是专业技术的融合还是工艺设计的细节处理都无不显示着它的精工品质。旗下最新推出的扫地机器人V980 Plus,采用了由利全新第八代激光导航系统,能够精准探测室内空间、准确定位,从而实现高效规划全屋清洁。另外,它还配置集尘宝,搭载1000W超大功率风机,可以对尘盒垃圾进行高效的清洁回收,内置尘袋一月一抛即可,十分便利。

科沃斯扫地机器人

科沃斯是国内最早起家研发智能扫地机器人的品牌,产品种类比较齐全。旗下推出的扫地机器人T8 AIVI,采用了TrueDetect 3D避障功能,能对数据线、电线、家具都有着较好的识别能力,进行不触碰式绕行。在拖地方面,采用高频震动模块,对顽固污渍有很好的清除效果。但拖地采用的是一次性抹布,耗材成本有点高。

石头扫地机器人

石头科技是一家专注于家用智能清洁机器人及其他清洁电器研发和生产的公司,后来加入小米成为其生态链企业。旗下的扫地机器人人T7 Pro,采用AI双目视觉避障摄像头,能捕捉物体的三维信息和距离信息,同时还带有红外补光灯,辅助扫地机在黑暗环境下能顺利行走。但在识别障碍物时时,T7 Pro未能及时采取相应的躲避措施,在智能体验方面还有待进一步优化。

云鲸拖地机器人

云鲸是一家家庭服务机器人供应商,研发人员大多来自华中科技大学、中南大学、杜克大学等国内外高等学府的高学历人才。旗下推出的拖地机器人“小白鲸”,搭配清洁基站使用,可以让机器人自动清洗拖布,而且基站内配有两个大水箱,能做到清水与污水分离。但云鲸拖地机器人的路径规划不够高效,清洁地面所耗费的时间比较长。

iRobot扫地机器人

艾罗伯特iRobot前身是从事军工机器人的研发与制造,2005年正式进军家用机器人生产领域。不同于传统的扫地机器人,旗下推出的扫地机器人Roomba S9+的外观设计前端是直角方形,后端是圆弧形,搭配上3D传感器加持的PerfectEdge 技术,可以高效清洁家居边角。而且,它还配置了Clean Base自动集尘充电座,在完成清洁任务后,会“自动”返回充电座,并清空集尘盒。但它的价格在市场上是最贵的。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收藏 分享 邀请
上一篇:暂无

最新评论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