扶余百科网

用户登录

首页

首页

资讯

查看

花旗:流媒体领域更偏爱迪士尼(DIS.US),上调Netflix(NFLX.US)、迪士尼等目标价

2021-01-26/ 扶余百科网/ 查看: 214/ 评论: 10

摘要智通财经APP获悉,花旗将Netflix(NFLX.US)的目标价从450美元上调至580美元,给予“中性”评级。此外,它还将迪士尼(D
游俠

  智通财经APP获悉,花旗将Netflix(NFLX.US)的目标价从450美元上调至580美元,给予“中性”评级。此外,它还将迪士尼(DIS.US)的目标价从175美元上调至205美元,给予“买入”评级。

  花旗上调了其在流媒体视频领域两大巨头的目标价,但在这两家公司中,它仍然偏爱迪士尼。分析师Jason Bazinet表示其中有两个原因。其一是,迪士尼作为后来者,在未来3年将拥有一条“更快、更容易”的用户增长路径。

  Bazinet称:“其次,我们怀疑Netflix在未来几个季度可能会出现一些问题。因为订阅价格上涨可能会抑制季度用户净增加值,而这种策略可能让市场失望。”他补充说,相比之下,迪士尼则保持价格相对稳定。

  据悉,Netflix预计将于下周二公布财报,市场普遍预期其每股收益为1.40美元,营收为66.2亿美元。

(文章来源:智通财经网)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收藏 分享 邀请
上一篇:暂无

最新评论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