扶余百科网

用户登录

首页

首页

资讯

查看

购房即送泰国尊荣身份!曼谷巧克力小镇PARC EXO公寓震撼来袭

2021-06-24/ 扶余百科网/ 查看: 214/ 评论: 10

摘要紧邻曼谷体验式商业中心。三公里生态圈:两大国家公园、两大高尔夫球场。巧克力小镇项目周边汇集了泰国多个



购买曼谷巧克力小镇PARC EXO公寓,即送泰国国家益利尊荣卡,享受20年精英签证。只此良机,独家特惠。


“泰国国家尊荣卡”是世界上第一个由政府主办的国家级俱乐部会员会籍,在全球范围内限量发售或赠授。持“尊荣卡”的会员,可享有多次泰王国长期入境签证和签证延续服务,每次出入境泰王国均可享受国家贵宾待遇。



投资购置曼谷巧克力小镇PARC EXO公寓,享有东盟地区最高性价比,最好环境,物超所值。您同时还可以获得尊荣待遇: 免费享有机场的快速出入境通道(Fast Track)以及免费享有机场内部到达港专车接送服务。



曼谷巧克力小镇PARC EXO公寓介绍



曼谷巧克力小镇(Chocolate Ville)是2013年新开的主题商业区,听到名字大家可能认为这是一个巧克力手工作坊的场所,但其实跟巧克力一点关系都没有。



小镇不仅是一个充满欧式建筑和灯塔的迪士尼梦幻乐园,更是一个可以同时容纳上千人同时就餐的超大西餐厅,如果带上相机,相信你会爱上这里,因为你可以贪心的将花海、运河和欧式建筑捕捉于同一张相片中,定格在相机里的每个角落,都像是童话故事的完美诠释,也正因如此,小镇吸引了世界各地前来打卡的游客,甚至还有明星网红前来直播拍摄,从而吸引了越来越多人的关注。



今天我们的主咖巧克力小镇Parc Exo与商业区巧克力小镇仅一墙之隔,因此命名为巧克力小镇Parc Exo,由此可见Parc Exo先天地理位置的优势。



Parc Exo巧克力小镇位于曼谷的东北部富人区,距离RAMA9 商圈仅 20 分钟车程,是一个城市新CBD生态居住区。



曼谷目前比较出名的几大商圈有暹罗商圈、是隆/沙吞商圈、素坤逸商圈、以及RAMA9 商圈,其中,RAMA9商圈是曼谷CBD的3.0时代,是政府最新规划曼谷最大的城市CBD。 地铁粉色线距离我们项目1.2 公里,2020年建成通车,未来可直达中泰高铁站点和阿里巴巴的东南亚物流中心。 地铁橙色线距离项目1.5公里,2022年建成通车,未来可直达RAMA9 CBD区。



根据数据显示,目前曼谷CBD区公寓供应量配比只有20%,并且在逐年降低,而曼谷城市外围及东部边缘的公寓供应量有所增加,说明国家政策是把更多的优质企业往城市边缘去调整,所以城市外围及边缘地区将会是未来的房产供应、人口和企业汇集的地方,这必然会带动曼谷东部地区的发展,房产供应,人口流入将有不断的提升。



周边配套


紧邻曼谷体验式商业中心。



三公里生态圈:两大国家公园、两大高尔夫球场。 巧克力小镇项目周边汇集了泰国多个高尔夫球场,其中不乏一些冠军级球场,一到周末、节假日,曼谷富商,名流等就会群聚于此,巧克力小镇所在区域成为了泰国富人的休闲娱乐区。



曼谷最火的北欧风情商业小镇 Chocolate Ville(距离项目 150 米) ,小镇中有各类风情餐厅,餐厅本身就是一个欧式风情园区,各式的欧式建筑,灯塔,玻璃房,运河等,是浪漫与梦幻的融合地!



Fashion Island是曼谷东北部非常大型的购物中心,这里拥有你能想象到的一切…从石头到钻石,从孩子的玩具到豪华车,品牌服装,超市,影城,餐厅,一切应有尽有,对那些喜欢购物的人来说,这里简直是天堂。



周边学校


Lertlah School 私立学校 (距离项目 3.2 公里),学校是曼谷非常著名的一所连锁私校,目前在曼谷有三个校区,学校可提供从幼儿园到9年级的基础教育,学校荣获加拿大马尼托巴省公民及青年部(MECY)颁发的联合学校认证书,除此之外,Lertlah学校还是菲律宾亚德温斯特大学的学术交流合作学校,2017年学校获得由 Maha Chakri Sirindhorn 公主基金会(PMF)颁发的“青年科学家之家”皇家品牌学校。



泰国国立发展管理学院 NIDA (距离项目 6 公里),学院成立于1966年4月1日,其前身是泰国国立法政大学的公共管理学院,泰国王室对该校十分重视,泰国国王曾于1970年11月19日亲临该校第一届毕业典礼,之后泰国诗琳通公主殿下亲临每届毕业典礼并亲自给毕业生颁发毕业证书,学院是泰国唯一一所只提供硕士和博士层次的高等教育学府。



周边医院


Phyathai Nawamin国际医院 (距离项目 3.5 公里),医院成立于1995年,隶属帕亚泰医疗集团,集团实力雄厚,已成为泰国最高水平医院之一的三甲医院集团,医院有42个诊室,包括660名员工和100多名医生,护士全天候致力于患者护理,另外还有50名国际员工,精通几种语言,以满足来自世界各地的患者的需求。



项目环境



户型设计



样板间



咨询有礼



扫描上方二维码或添加售房微信:STVVISA01


售房尊荣热线:0638898886 (非泰国地区拨打:0066638898886 )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收藏 分享 邀请
上一篇:暂无

最新评论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