扶余百科网

用户登录

首页

首页

资讯

查看

起售价涨价2.4万元,捷豹XFL为何如此自信?

2021-06-24/ 扶余百科网/ 查看: 214/ 评论: 10

摘要脱口秀演员杨笠去年有一句爆火的经典语录——有些男人为什么明明看起来那么普通,但是却可以那么自信?网友
令狐冲扮演者 https://www.touzitop.com/ystt/5043.html

  脱口秀演员杨笠去年有一句爆火的经典语录——有些男人为什么明明看起来那么普通,但是却可以那么自信?网友将这一类“普通且自信”的男性称呼为“普信男”,用于调侃那些对自己的外貌或是经济条件不自知,盲目自信的人。

  

  在汽车圈,相比于那些普通且自信的车型,捷豹XFL(参数丨图片)倒是不算普通,毕竟其英伦血统以及市面上较少的保有量,让这款车比较小众,不算普通,但捷豹XFL有着和“普信男”一样的迷之自信——这里要说的迷之自信不是捷豹XFL的外观颜值,而是其官方指导价格。

  

  新款XFL入门款售价提高2.4万元,看齐5系、A6L

  作为中期改款上市的2021款捷豹XFL,推出3种动力共5款车型,官方指导价39.98-49.98万元。而成为老款的2020款XFL,官方指导价是37.58万元起,新车的价格门槛提高了2.4万元,几乎达到40万元的水准,向一线豪华品牌的BBA中大型轿车看齐。可以参考的是,宝马5系指导价42.19万元起,奥迪A6L指导价41.98万元起,而二线豪华品牌销量领先者凯迪拉克的CT6轿车,则是指导价37.97万元起,显然新款捷豹XFL将自己定位在了准一线豪车。

  

  如果说2020款捷豹XFL与BBA的“E56”保持着一定的价格差距,以此来吸引消费者的话,那么如今最新的2021款XFL,在其近乎40万元起售的定价上,我们完全看不到捷豹在价格上与一线豪车形成差异化的定位,换句话说,如果手握40万元预算,你会选择捷豹XFL,还是稍微加个万把块钱,选择奥迪A6L、宝马5系呢?相信大多数消费者都会选择后者。

  

  捷豹XFL凭什么自信定价约40万元起售?

  2021款捷豹XFL凭什么这么自信?凭什么比2020款XFL起步价高出2.4万元?通过对比可以发现,除了外观颜值上的变化,在配置上新车主要增加了一些主动安全配置,比如车道保持辅助、道路交通标识识别、疲劳驾驶提示,以及全景影像、自动驻车、全液晶仪表、手机无线充电、远程启动、CarPlay/CarLife手机互联等,但是也取消了真皮座椅、老板按键、Meridian英国之宝音响等。整体来看,新款捷豹XFL在配置上是有比较多的提升的,但是入门款车型定价接近40万元,恐怕仍然难以吸引到消费者。

  

  维保成本不低,冲新款不如选择老款优惠

  对于熟悉捷豹的朋友来说,相信也会了解到新车5000公里首保并不像其他品牌一样免费,首保费用在1400元左右,如果你想免费获赠,是需要在购车时和经销商洽谈的,并且捷豹的后期维保费用也比较“豪华”,用车成本不低。因此如果你不着急提车,那么等待新车给出终端优惠,做个等等党而不是首发即入,才是比较理性的做法。

  

  可以参考的是,目前2020款车型的终端优惠可以达到7、8万元,也就是说车辆实际终端价格能够做到30万元左右,这样的一个价格,或许才是消费者比较能够接受的。如此再看定价约40万元起售的新款XFL,你是不是也会觉得TA和普信男一样迷之自信呢?(文/钱溢佳)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收藏 分享 邀请
上一篇:暂无

最新评论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