扶余百科网

用户登录

首页

首页

资讯

查看

煜邦电力今日新股申购 坚持电力科技成果产业化

2021-09-19/ 扶余百科网/ 查看: 214/ 评论: 10

摘要6月7日,北京煜邦电力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股票简称“煜邦电力”,股票代码“688597”)开始新股申购,发行数量为44
玻璃钢化粪池生产厂家

  6月7日,北京煜邦电力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股票简称“煜邦电力”,股票代码“688597”)开始新股申购,发行数量为4411.83万股,发行价格为5.88元/股,拟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以下简称“上交所”)科创板上市。

  据悉,煜邦电力一贯坚持“走科技成果产业化的道路”,深入研究最新的行业政策和规划,与国家电网、南方电网等下游客户保持充分沟通和交流,全面了解行业的最新动态、技术的前瞻发展方向和客户的最新市场需求,以公司现有产品和技术为基础,以市场需求和可行性为导向,制定研发计划和研发方案。

  在智能电力产品领域,煜邦电力自主研发的智能电表和用电信息采集终端具备精度高、通讯方式多样、低功耗等特点,产品的核心指标优于国际及国内标准。

  在电能信息采集与计量装置领域,公司是国内较早研发电能量采集装置的企业,研发的电能量采集装置具备兼容性好、可扩展性强、安全可靠等特点,可满足大型发电企业上网关口、高压变电站联络线关口等重要场所的功能要求。

  在智能巡检领域,公司依托于在激光点云数据处理、输电线路通道数字化方面的技术优势和丰富的研发成果,为电网企业提供输电线路综合巡检服务和数字化通道应用系统解决方案,对采集的输电线路数据进行深化处理和分析应用,并实现重要输电线路及通道状态实时可知可控和数字化管理,是电网的智能巡检业务的重要技术支撑。

  在信息技术服务领域,公司主要为电网的调度、运检、营销、财务等领域提供软件开发和运维技术服务,覆盖了运行监测、数据分析、可视化管理、缺陷管理、精益管理、结算等应用领域。

  煜邦电力表示,在传统业务和创新业务共同高速发展的背景下,公司致力于打造电力行业软硬件一体化的智能服务平台。在积极应对传统业务市场竞争的前提下,着力发展电力行业的各类软件开发与数据服务业务,寻求更大的发展空间。

(文章来源:证券时报网)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收藏 分享 邀请
上一篇:暂无

最新评论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