扶余百科网

用户登录

首页

首页

资讯

查看

与实力品牌摩格窗帘携手 把布艺事业推向美好的明天!

2021-09-19/ 扶余百科网/ 查看: 214/ 评论: 10

摘要窗帘是家居生活中必不可少的布艺装饰品,为人们营造了一个温馨时尚的生活空间,也获得了大众的好评。市场上

窗帘是家居生活中必不可少的布艺装饰品,为人们营造了一个温馨时尚的生活空间,也获得了大众的好评。市场上的布艺品很多, 摩格窗帘布艺(MOONGOOL就是其中一个受大家欢迎的好品牌,旗下一系列布艺品都能赢得大众的追求,同时也给旗下的创业都创造了商机。

  摩格(MOONGOOL)窗帘布艺以产品奢华、风格齐全、灵活伸缩、设计独特等优势成为行业内专业化、正规化、标准化、品牌化、打造国际化运作的领航者。自企业创立以来,摩格“整店输出”发展战略成效显著,目前在全国30多个省市自治区拥有创业者一千多家,已经形成了“中国成品窗帘加盟连锁”的强大联合运营模式。以精湛工艺以及领先于潮流的设计风格颇得消费者喜爱。如今的它,是健康、时尚、精致,实现梦想生活的代名词。

摩格(MOONGOOL)品牌始于1982年,是国内较早从事家用纺织品研发、设计、生产、销售的领军企业。30多年以来,依托世界第三大家用纺织品制造基地的区位优势,品牌不断发展扩张,业已成长为国内具有雄厚综合实力的专业品质、诚信软装布艺企业。


取源于中华悠久纺织文化的摩格(MOONGOOL)品牌,始终坚持“健康、时尚、精致”的产品观,引领软装布艺行业进入高品质生活。产品设计风格融入欧式低调奢华元素及国际流行时尚趋势,先后开发了古典巴洛克、简约洛可可、经典中式(新中式)、时尚地中海、浪漫田园、唯美美式六大风格系列产品,拥有各种花型、工艺、材料面料达1500余种。其中高精密、镂空绣花、雪尼尔、意大利绒产品作为摩格核心产品颇受消费者青睐。采用棉麻、雪尼尔等上千种布料的摩格窗帘用高端的新兴工艺制作,绒面柔软,织物华丽,六大截然不同的风格同时搭配种类繁多的布类花型和不同的绣花工艺,颜色或艳丽或素雅或大气,简约而不简单。无论哪一款窗帘,都在注解不一样的故事,也诠释着自己的绝佳格调。正因为如此,个性独特和创新思维赋予摩格更多的市场商机。

独特的“品格”“爱家”文化,“最为顾客着想”的服务理念,科学的管理理念和高效的市场运营手段,迅速在国内软装行业崛起,并引领窗帘行业的发展。

    

窗帘市场一片火热,为广大消费者带来了一系列丰富的选择。一盏清茗传雅气,满城 摩格窗帘布艺(MOONGOOL泛珠光, 摩格窗帘布艺(MOONGOOL是一个受大家青睐的窗帘品牌,轻轻松松就掀起了一股销售热潮,产品受大家欢迎,自然也能帮助经营者获利。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收藏 分享 邀请
上一篇:暂无

最新评论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