扶余百科网

用户登录

首页

首页

资讯

查看

日月光昆山厂被限电停产!日月光集团:影响有限

2021-10-14/ 扶余百科网/ 查看: 214/ 评论: 10

摘要集微网9月27日讯,近日多地开始的限电停工已经对苹果和特斯拉的几家关键供应商产生了影响。近日在网络上曝光
沈阳千人大合影 http://www.paiheying.com/new/shenyangqianrenheying.html

集微网9月27日讯,近日多地开始的限电停工已经对苹果和特斯拉的几家关键供应商产生了影响。近日在网络上曝光了一份来自日月光半导体(昆山)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日月光昆山厂)发布的限电停产通知。

图片来源:日月光集团官网

在该通知中,日月光昆山厂表示已于9月26日0时接到当地政府的紧急通知,将于2021年9月26日8时至9月30日24时限电。同时经过和政府部门的协商,已争取到一天时间将正在机台作业的产品生产完成。

根据经济日报的消息,日月光集团表示,配合当地政府限电政策,已经安排提前出货,对客户和日月光昆山厂产生的影响有限。(校对/诺离)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收藏 分享 邀请
上一篇:暂无

最新评论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