扶余百科网

用户登录

首页

首页

资讯

查看

马洛塔:李家为国米投入了很多资金,大家需要尊敬她们

2021-10-15/ 扶余百科网/ 查看: 214/ 评论: 10

摘要懂球直播9月26日讯国米俱乐部CEO马洛塔表明,李家早已为国米投入了很多资金,大伙儿应当重视李家。前不久国米
捞月狗

懂球直播9月26日讯国米俱乐部CEO马洛塔表明,李家早已为国米投入了很多资金,大伙儿应当重视李家。

前不久国米俱乐部试着根据粉丝众筹项目来获得资金,并尝试建立一种相近巴萨罗那的那类公布个股期权。马洛塔称:“显而易见,大家对俱乐部特别感兴趣,这也是积极主动的,由于这代表着国米永不孤单。而另一方面,大家的商家早已投资了数千万英镑,在足球队销售市场当前的整体收缩中,每一个人都迫不得已慎重考虑她们的投资。”

然后马洛塔注重国米的经营情况优良:“但我想十分确立一点,但今日才行,国米仍然十分宁静,我们可以无拘无束地前行。大家确实没法开展高额投资,但人们不容置疑能够砥砺前行。每一个人都必须寻找一种更可持续发展的足球队管理机制。李家早已投入了很多资金,那样大家才可以再次获得胜利,我觉得大家需要尊敬她们。”

(苏二胡)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收藏 分享 邀请
上一篇:暂无

最新评论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