扶余百科网

用户登录

首页

首页

资讯

查看

张亚中和朱立伦的山大王之争将落幕,但这只是一个开始

2021-10-16/ 扶余百科网/ 查看: 214/ 评论: 10

摘要距离投开票时间只剩下不到半天,也就是说,这场被网友「誉」为四只公猴子争山大王的戏即将在今日下午六点左
370电影网在线看最热影视 https://www.370tv.net

距离投开票时间只剩下不到半天,也就是说,这场被网友「誉」为四只公猴子争山大王的戏即将在今日下午六点左右落幕,这短短两个多星期以来,这场戏因为张亚中的「横空出世」,票房一路长虹,至于下午,恐怕是一个转折点。是KMT的转折点。

尽管笔者也不喜欢张亚中,但必须承认,如果没有张亚中的出现,这场KMT的党魁之争应该是没有什么人关注的。

而张亚中的出现,的确是起了「鲶鱼效应」,让原来毫无悬念的「朱江之争」彻底改写,直接变成了「朱张之争」,而在这场戏里面,与其说是张亚中得到了所有人的关注,倒不如说是他的主张吸引了大家的眼球,那就是和平备忘录。

朱立伦张亚中

为什么他的「和平备忘录」会如此引人注意?不光是那些久不出世的「老蓝男」都不腰酸背痛,还能让许多早就失联的KMT成员「浪子回头」?

难道说,张亚中的这份「和平备忘录」真的有那么高的含金量不成?

是的,严格说起来,张亚中应该算是以素人身份凭空杀出,并且大有当年韩国瑜征战2020的样子,这里面体现的,是在僵化的KMT的内部结构里面,终于出现了一股极具破坏性的力量,这种力量能不能使KMT涅槃,就看KMT的「老蓝男」意志是不是足够强悍,能够摧毁在KMT1内部流行多年的天王文化。

朱立伦

由此我们也可以看得出来,一旦这种「破坏性」出现,要么,今后的KMT将会进入新的阶段,它需要经历新思想体系的建构,到内部松散力量的整合,然后形成系统的,并适应「那口井」时空环境的具有高度兼容性的全新架构。

说白了,就是更有利于将来KMT继续「行骗」的风貌。

当然,这是最理想的预测。

除此之外,如果张亚中当上党魁,接下来的KMT还有另外一种可能性,那就是原本貌合神离的天王会再次各自为政,重新撕裂出至少旗帜鲜明的阵营,一是以张亚中为首的「感情牌深蓝」阵营,比如大家熟悉的邱毅教授和蔡正元等,都是张亚中的支撑力量,二是以朱立伦为首的具有明显「西化」的阵营,比如赵少康以及他所号召的所谓「战斗蓝」,都会是朱立伦的人马。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发现,朱立伦争取的28位所谓「立委」,和赵少康组织起来的所谓「战斗蓝」人员名单,是具有高度重叠性的。

所以大家也不难猜到,赵少康之所以强烈支持朱立伦,其目的也是直指2024,希望到时候当选KMT魁首的朱立伦到时候能够提名他。

赵少康

不过话又说回来,人心隔肚皮,到时候的朱立伦怎么想,这也是非常值得关注的。

而最后一个派系,则是具有明显本土属性的少壮派,也就是江启臣为代表的地方派系,但从过去两年江启臣的表现来看,他带领的所谓具有「改革理念」的青壮派,恐怕终将被朱立伦消化。

不过,最值得关注的,还是张亚中,对于大多数支持张亚中的人来说,他们都是希望张亚中能够真正改革出不跟着DPP(MJD)的KMT,那就要看张亚中有没有这个勇气和魄力,强行违背岛内民众意志架构,将所谓的备忘录精神进行到底。

只是笔者却认为,张亚中虽然有心杀贼,怕最终也是无力回天罢,第一,他的备忘录是完全行不通的,第二,KMT已经是积重难返,除了进一步分化,弱化之外,没有第二结局。

张亚中赵少康

但是不管怎么说,「朱张之争」即将落幕,朱立伦若胜出,KMT将会彻底沦落为DPP的跟随者,成为小绿,卒。

如果是张亚中胜出,KMT进一步崩裂,亦卒。这么一看,KMT实在是气数已尽,我想这应该符合大多数人的期待吧。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收藏 分享 邀请
上一篇:暂无

最新评论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