扶余百科网

用户登录

首页

首页

资讯

查看

美国让俄罗斯“闭嘴”后,普京政府火速反击:不解禁立刻全封掉

2021-11-04/ 扶余百科网/ 查看: 214/ 评论: 10

摘要全球化是世界发展的主要趋势,各国要顺应时代发展,积极寻求合作。在苏联解体后,美国在国际社会基本上没有
首播影院免费在线看最新电视剧 https://www.nagou.cc

全球化是世界发展的主要趋势,各国要顺应时代发展,积极寻求合作。在苏联解体后,美国在国际社会基本上没有什么对手,所以在国际社会上行为一直都比较霸道。面对中俄等国家的崛起,美国更是不断寻找机会遏制其发展。

俄罗斯德语频道被关闭或与美国政府有关

美国与俄罗斯从历史上关系发展就不是很顺畅,美苏冷战结束后,美国就一直把焦点放在俄罗斯身上,并且采取措施遏制俄罗斯的进步。俄罗斯是一个不甘落后的民族,面对美国的制裁,俄罗斯也毫不示弱。美国让俄罗斯闭嘴后,普京又发起反击。

据报道,美国视频软件YouTube关闭了“今日俄罗斯”部分内容,俄罗斯反击如果不解禁将全面封杀。YouTube关闭了“今日俄罗斯”两个德语频道,这一举动毫无征兆,让俄罗斯方措手不及。俄罗斯方面表示抗议,要求重新开放被关闭的两个频道。

有分析认为,YouTube之所以这样做可能受到了美国政府的影响。俄罗斯与德国的发展还算稳定,特别是在“北溪2号”项目上的合作更是削弱了欧洲对美国能源的依赖,两国关系不断发展是美国不愿意看到的事情。于是美国开始从中作梗,不断制裁与“北溪2号”项目相关企业和人员,试图破坏这一项目的建设。然而美国的计划并没有成功。

美国自然不会善罢甘休,于是开始通过舆论遏制俄罗斯的发展。俄罗斯开设德语频道有利于俄罗斯与德国之间的了解,推动两国合作,所以美国政府开始出手,关闭俄罗斯相关德语频道。

俄罗斯态度明确美国要适可而止

俄罗斯媒体一语道破称,美国的目的很明显就是要在舆论方面压制俄罗斯,破坏俄罗斯与德国的关系发展。俄罗斯方面已经表明态度,如果不解禁两个德语频道,俄罗斯将会在全国范围禁封YouTube。

很显然美国这次彻底激怒了俄罗斯,如果美国方面执意继续自己的行为,那么美国将收到俄罗斯强烈反击,希望美国可以适可而止,不要继续让矛盾升级。美国对俄罗斯的压制注定是失败的,因为霸权已经没有了效力。美国要清楚自己的处境,不要肆意干涉其他国家发展,这样不利于美国的进步,更不利于美国综合实力的提升。

部分消息参考来源:南方日报。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收藏 分享 邀请
上一篇:暂无

最新评论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