扶余百科网

用户登录

首页

首页

资讯

查看

揪心!山东一小区发生燃气闪爆致1死1伤,现场曝光

2021-11-04/ 扶余百科网/ 查看: 214/ 评论: 10

摘要燃气的存在,可以说是极大程度地方便了我们日常的生活,但是存在的巨大隐患也必须引起足够的重视,近年来,

燃气的存在,可以说是极大程度地方便了我们日常的生活,但是存在的巨大隐患也必须引起足够的重视,近年来,燃气爆炸事故频发,很多人为此付出了宝贵的生命。11月3日,悲剧再度发生。

据媒体爆料称:2021年11月3日下午4点50分左右,山东青岛海岸路一小区内突发一起燃气闪爆事故,事故发生之后,当地的公安、消防、应急等部门迅速赶赴现场进行处置。

从网友分享的视频画面可以看出,现场的火势非常剧烈,熊熊烈焰破窗而出,并冒出滚滚的黑烟,看起来触目惊心,下午5点30分左右,大火正式被扑灭,遗憾的是,现场有1人不幸身亡,另有1人受伤被送医救治,起火细节还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

如今悲剧已经酿成,即便说得再多也已于事无补,愿逝者能够安息伤者早日康复,也希望相关部门能够做好善后处置工作,避免悲剧重演。最后,不知大家对此作何感想?


How to Choose Perfect Eyelashes https://www.plumagelash.com/furniture/how-to-choose-your-perfect-set-of-eyelashes.html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收藏 分享 邀请
上一篇:暂无

最新评论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