扶余百科网

用户登录

首页

首页

资讯

查看

网络红人驾校学车猪兼强破产!曾夺得4轮股权融资,巨额“砸钱”

2021-11-04/ 扶余百科网/ 查看: 214/ 评论: 10

摘要猪兼强倒地了。9月10日,广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判决宣布广东省猪兼强互联网高新科技有限责任公司破产。猪兼强曾
留学 https://www.jjl.cn/

猪兼强倒地了。

9月10日,广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判决宣布广东省猪兼强互联网高新科技有限责任公司破产。

猪兼强曾表明,要以互联网逻辑思维更新改造传统式驾照考试领域。广告宣传一度遍及广州市、深圳市等部分地区的地铁站、公共汽车身。

殊不知,企业2019年逐渐曝光顾客返款、职工大量离职信息。

人民法院判决破产

微信公众平台“广东省猪兼强互联网企业破产管理员”(微信客户端表明账户行为主体为“广东省猪兼强互联网高新科技有限责任公司”)9月10日公布新闻称,“广州市中级人民法院于2021年8月31日做出(2020)粤01破199-5号《民事裁定书》,按照《我国公司破产法》第二条、第一百零七条的要求,判决宣布广东省猪兼强互联网高新科技有限责任公司破产。”

来源于:广东省猪兼强互联网企业破产管理员

2019年,猪兼强因资产被冻洁、股权融资增资扩股未到账等缘故,乏力压力大额的经营成本,向人民法院申请办理破产。

天眼查数据信息表明,广东省猪兼强互联网高新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创立于2014年9月,是一个互联网驾考培训O2O服务平台,注册资金1281.2五万元,公司法人为陈志林。因为与512大地震中生还的“猪坚强”楷音,猪兼强曾被觉得是网络红人驾校学车。

猪兼强曾表明,专注于以互联网逻辑思维更新改造传统式驾照考试领域,坚持不懈“非挂证、不中介公司、全自营”的关键商业运营模式。

企业在介绍中称:“猪兼强在价钱、服务项目、管理方法、提分、保驾护航五大领域均具有极强核心竞争力,从压根方面完全避免驾校学车领域存在的收受贿赂难题,彻底解决一切潜在性消费陷阱。”

根据将学生引流方法到线下推广自营或协作的机构开展学习培训,立即连通线上与线下,免除零售商赚价差,而且归功于其网上招收优点,猪兼强吸钱能力极强。2016年-2018年间,猪兼强进行4轮股权融资。

可谓是最盛之时,猪兼强广告宣传遍及广州市、深圳市等地公交车车箱、公交地铁公交车站牌等处。

营销推广借势步履维艰

专业人士表明,猪兼强尽管称为“以互联网逻辑思维更新改造传统式驾照考试领域”,但其实就是借互联网营销推广,靠很多补助、很多广告宣传的方法拓客,“砸钱”无法不断,当资产撤离,公司经营中难题也就曝露了出去。营销方式只有画龙点睛,公司的生活发展趋势和对领域发展的奉献,都必须公司本身具有硬实力。

2016年,企业涉嫌虚报、夸大其词宣传策划被通告。广东消委会详细介绍,猪兼强在招生宣传中言过其实,编造客观事实、服务承诺得证限期,因涉嫌虚假广告,蒙骗和欺诈顾客。企业还因未经审批同意私自从业机动车辆驾驶培训,被广州广州海珠区交通局惩处2万元处罚。

从2019年8月逐渐,猪兼强因涉及到劳务公司诉讼,相继被广州广州天河人民检察院、广州广州海珠区人民检察院列入失信执行人人,实际情况为“有执行能力而拒不执行奏效裁判文书明确责任”。

2020年4月,广东人力资源局社会保障部厅发布了2020年第一批用人公司重特大社会保障违纪行为,在其中“猪兼强”深圳市子公司因托欠138名员工2019年9月-11月薪水约100.0一万元,因涉嫌拒不付款劳务报酬罪而入选。

黑猫投诉服务平台上,猪兼强的投诉率达343条,而且无一回应、无一进行。天眼查司法部门风险性表明,企业法人代表陈志林涉及到的限制消费令数百条,企业也有500好几条法院公告。

编写:郑雅烁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收藏 分享 邀请
上一篇:暂无

最新评论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