扶余百科网

用户登录

首页

首页

资讯

查看

世体:巴萨B队小将海梅加入一线队训练,对塞尔塔有望登场

2021-11-07/ 扶余百科网/ 查看: 214/ 评论: 10

摘要直播吧11月5日讯据《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B队小将吉勒姆-海梅今天加入了一线队的训练。在等待哈维正式上任
劲舞团sf http://www.893au.com/wenzhang/

直播吧11月5日讯据《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B队小将吉勒姆-海梅今天加入了一线队的训练。

在等待哈维正式上任之际,巴萨临时主帅巴尔胡安今天带领球队进行了与塞尔塔比赛前的最后一场训练。

巴萨目前伤兵满营,登贝莱、德斯特、佩德里、皮克、罗贝托、阿圭罗和布莱斯维特都无法参加这场比赛,门将内托也没有参加这堂训练课。考虑到多人缺阵,巴尔胡安从B队征召了小将吉勒姆-海梅,他可能在比赛日进入大名单,顶替受伤的德斯特,而在对阵阿拉维斯的比赛中完成一线队首秀的阿卜杜也跟随一线队训练。

训练结束后,巴萨球员们将返回家中休息,下午5点45分他们会到俱乐部基地集合,然后坐大巴前往机场。下午6点30分全队启程飞往维戈,抵达后球队将住在Pazos酒店,直到比赛开始。

(地精杀手)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收藏 分享 邀请
上一篇:暂无

最新评论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