扶余百科网

用户登录

首页

首页

资讯

查看

小脑萎缩走路不稳是如何得到改善的?

2021-11-17/ 扶余百科网/ 查看: 214/ 评论: 10

摘要客服热线:13520042176(微信同号)门诊:北京同世堂国医馆地址:北京市昌平区龙禧二街与京藏高速交叉路口往东北约200

客服热线:13520042176(微信同号)

门诊:北京同世堂国医馆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龙禧二街与京藏高速交叉路口往东北约200米(佰嘉城)

治疗案例1

患者姓名:李红(化名)56岁

现居住址:河北人

病程经历:小脑萎缩共济失调三四年时间,走路不稳,辨距不良视物模糊,说话口齿不清,肢体无力,头晕、头痛,大便正常,小便6~7次每天,胸闷气短,睡眠不好,胳膊不能上举,喝水呛咳。

既往治疗:辅酶q10、他替瑞林,银杏叶片。

目前治疗:益脑平衡疗法(是李俊才医生治疗多年总结而出的经验疗法)治疗反馈:患者用药两月余,睡眠好转,肢体比用药前有一些力气了
继续用药治疗三月余:胸闷气短消失,喝水呛咳减轻,睡眠正常了,看东西没那么模糊了,走路比以前好很多,为寻求更好的治疗效果,复诊调药后继续参与治疗。

1637153863621177.jpg

治疗案例2

患者姓名:顾国兴(化名)46岁

现居住址:河北人

病程经历:小脑萎缩三年时间,肢体无力,头晕,体位性低血压,无家族遗传,走路不稳,双脚僵硬麻木,颈椎酸痛,睡眠差,食欲不好,大便不成形每天2次,小便正常,嗓子有痰,偶有胸闷气短。

既往治疗:近期检查确诊小脑萎缩,一直当做颈椎病治疗,近期下肢症状明显,当地医院核磁检查确诊小脑萎缩

目前治疗:益脑平衡疗法(是李俊才医生治疗多年总结而出的经验疗法)

af31349c9ee3418b95c4e669a8fcf030_th.jpg

治疗反馈:患者用药一月余,睡眠好转,食欲好一些,大便成形,病情未往严重方向发展。

继续用药治疗四月余:精神状态较好,起色明显比用药前好很多,双脚不在僵硬麻木,颈椎僵硬未出现,嗓子没有痰了,走路比用药前好了,胸闷气短消失,治疗改善较好,停药观察。

益脑平衡疗法治疗步骤:

①:清利湿热,补益后天,控制延缓病情的发展速度

②:填精补髓,补益先天,缓解改善病患的现有症状

③:脾健肾充,筋骨得养,巩固治疗效果,停药观察。

1637067326732343.jpg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收藏 分享 邀请
上一篇:暂无

最新评论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