扶余百科网

用户登录

首页

首页

资讯

查看

孙歆平教授带领九生堂大健康公司蓬勃发展

2021-11-19/ 扶余百科网/ 查看: 214/ 评论: 10

摘要孙歆平教授简介1.北京三尸虫防治研究院院长2.一带一路健康与标准常务理事长3.自然医学防癌抗癌领导小组组长4.

孙歆平教授简介

1.北京三尸虫防治研究院院长

2.一带一路健康与标准常务理事长

3.自然医学防癌抗癌领导小组组长

4.中国中医药评鉴委员会常务理事长

5.自然医学身心健康专业委员会副秘书长


2017年在国家中药管理局专刊上发表了《糖尿病的化糖时代到来》论文,得到了医学界巨大的反响和重视,推翻了过去的糖尿病降糖做法的错误理论。


他曾是一个重症病患,他曾因战争瘫痪在床,双目失明,一只耳朵失聪,大部分胃被切除,脚上打着钢钉,但在他躺在病床上的时候,妻子离他而去,留下三个幼小的儿女。

当时的西医医生断定他只有3-6个月的命,他不认命,不服输,为了养大年幼的儿女,他毅然决定用中医自救,大女儿为他读医书寻找药方药材,他用自己的身体做实验,像神农尝百草那般试吃各种中药,亲尝药效,为此好几次进急救室差点命丧黄泉。

天佑自强不息者,在他自己的调理下,他的身体奇迹般的好起来了,瞎的眼睛能看见了,瘫的身子也逐渐能如正常人般行走和生活,这时的他愤怒了,找到当初的西医医生,怒斥为何宣判他的生命终结,如果不是如他这般意志坚强者,会害死多少人命?

自此后,他彻底爱上了中医,因为中医彻底拯救了他自己的生命和他岌岌可危的家庭,往后余生他决定用亲身所学的中医知识去拯救和帮助更多的人,把中华传统文化和中医文化的国魂发扬光大!

公司简介

深圳市九生堂中医药大健康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中医药研制,研发科技企业。是一家由多家投资机构、中医科研机构、社团及自然人共同发起成立的。

研究院设在北京,公司拥有两千平方米的生产基地,及一支有多年经验的专家团队和十多位教授团队。秉承自由、独立、发展共赢为宗旨,公司致力于打造集知识资本、金融资本、资源资本、供应链核心技术资本为一体的科研-实体-金融-产业链一体化的中医产业大健康运营平台,并担任:

<自然医学专业委员会副秘书长单位>

<欧洲联盟文化总署理事单位>

<一带一路标准与健康副理事单位>

<一带一路标准与健康同盟>

<国际三尸虫防治专业委员会:研发防治科研主导单位>

业务涵盖中医中药研发生产、健康管理、产业整合与资本运作。

三尸虫介绍

三尸虫是世界卫生组织公认的病原体,是疾病的根源、病根。中医隋朝《诸病源候论》记载“人身内自有三尸诸虫,与人俱生,接引外邪”,西医1907年法国医生拉维兰通过显微镜发现血液内发现弓形寄生虫并发表论文获诺贝尔医学奖,有核细胞内寄生虫,掠夺细胞营养导致细胞退化死亡,让人体产生各种慢性病。在人体内无限和无性繁殖,抗高低温260度,抗强酸、强碱、辐射,是不治之虫,可母婴传播、饮食传播、宠物传播。破坏十一种腺体和九大系统,糖尿病、甲亢、内分泌系统、心血管系统及神经系统等各种慢性疾病80%以上由三尸虫引起,所以三尸虫是万病之源。


产品介绍

酱香型中药配制酒,功效:驱除三尸虫,修复还原细胞健康,增强自身免疫力。


荣誉证书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收藏 分享 邀请
上一篇:暂无

最新评论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