扶余百科网

用户登录

首页

首页

资讯

查看

纯电版宝马7系谍照曝光,搭载无人驾驶系统,与小鹏P7一同测试

2021-11-25/ 扶余百科网/ 查看: 214/ 评论: 10

摘要新能源汽车市场前景到了前所未有的高度,“蔚小理”等造车新势力持续发力在智能化、用户服务方面给出了新花

新能源汽车市场前景到了前所未有的高度,“蔚小理”等造车新势力持续发力在智能化、用户服务方面给出了新花样;比亚迪10月份销量破8万,打破特斯拉在国内市场的神话。在这样的情况下,传统车企也加快新能源车型的研发,但一直以来难以摆脱“油改电”的框架,缺少产品力车色的车型。最近,宝马推出了纯电版7系号称有史以来性能最强车型,并与众多纯电车一同进行测试,来围观一下。


根据宝马车型的命名方式来推测,新车有很大可能会命名为i7。从外观上看,新车和燃油版7系设计基本相同,同样采用了大尺寸双肾格栅设计。但在细节上会进行优化,贴近纯电车型,比如采用了隐藏式门把手,可以降低车辆风阻。


新车曝光的信息比较少,根据路透图来看,内饰部分采用了双联屏式中控设计。而宝马官方曾经说过,这款新车将会成为首款不需要驾驶员进行驾驶的车辆。在宝马i7测试的过程中,一同进行测试的车辆还有小鹏P7。小鹏P7目前搭载的是XPILOT 3.0/3.5辅助驾驶系统,在造车新势力当中的辅助驾驶能力比较领先。不过小鹏还推出了XPILOT 4.0辅助驾驶系统,智能化级别更高以及。作为参考,XPILOT 4.0G9上的配置是12 个摄像头、个毫米波雷达、12 个超声波雷达以及 2 颗激光雷达。如果宝马i7要实现无人驾驶能力,配置肯定更胜一筹,期待车型的后续信息。


动力方面,新车配备的是最新的eDrive电驱技术,可能会搭载iX纯电SUV使用的105千瓦时电池组,最大续航里程有望达700km。新车直接对标的对手主要有奔驰S级以及奥迪A8,进行BBA之间的纯电车对决,不知道三位巨头在豪华感服务、智能化配置方面谁更胜一筹呢。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收藏 分享 邀请
上一篇:暂无

最新评论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