扶余百科网

用户登录

首页

首页

资讯

查看

维埃里:尤文现在踢得很乱,阿莱格里这几年没什么进步

2021-11-30/ 扶余百科网/ 查看: 214/ 评论: 10

摘要直播吧11月30日讯近日,国米名宿维埃里参加了波波TV直播节目,他在节目上谈到了尤文图斯此前与亚特兰大的比赛
建筑工程律师 http://www.jsjsls.com/

直播吧11月30日讯近日,国米名宿维埃里参加了波波TV直播节目,他在节目上谈到了尤文图斯此前与亚特兰大的比赛。

他说:“尤文不能再继续这样踢比赛了,他们什么都没搞明白,我只看到了混乱,没有人知道该怎么办。阿莱格里说球队还是以前的样子,但他们明显不是这样的,他必须提高球队的表现,他是教练,必须让球员们发挥出色。”

“每次都看起来越来越糟糕,他们很乱,踢得很随意。让我们把球队交给迪巴拉,不然谁知道这样下去会发生什么。只要听听阿莱格里的发言,你就知道他这几年来都没有进步。我们在20年前就是这么说的,但是在2021年,他不能再这样说话,根本没法听。”

(冰糖炖雪梨)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收藏 分享 邀请
上一篇:暂无

最新评论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