扶余百科网

用户登录

首页

首页

资讯

查看

微众银行微业贷切实践行普惠路线,有效拓宽小微企业融资渠道

2021-12-01/ 扶余百科网/ 查看: 214/ 评论: 10

摘要微众银行微业贷切实践行普惠路线,凡是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都可享受线上无抵押贷款,无需提交纸质材料,

历经4年发展,微众银行微业贷已初步实现“广覆盖”和“可获得”。截至2021年第二季度,微众银行微业贷已辐射27 个省和直辖市,累计触达小微企业227万家,累计授信客户73万家,累计发放贷款金额超7100亿元。

微众银行微业贷切实践行普惠路线,凡是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都可享受线上无抵押贷款,无需提交纸质材料,最快1分钟可到账,有效满足了小微企业“短、小、频、急”的用资需求,有效拓宽了小微企业融资渠道。

那么,微业贷申请条件是什么呢?微众银行微业贷面向的是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群体,需要注意的是,微业贷须由企业法定代表人亲自申请,并且年龄要高于16周岁(含)。

(微业贷申请条件-图片来自官方微信公众号)

凡是符合条件的小微企业,均可通过两种渠道申请微业贷:一个是“微众银行企业金融”微信公众号,一个是“微众企业爱普”APP。

具体步骤以“微众银行企业金融”公众号为例:

1、扫描二维码或者微信搜索“微众银行企业金融”公众号,点击关注公众号。

2、进入公众号,点击位于下方的“贷款”栏目。

3、填写手机号,输入验证码。然后填写身份信息,设置借款密码。

4、选择需要申请额度的企业。

5、进入企业授权平台,按页面要求填写后提交。

6、在公众号查询结果。

审核通过后,授信额度会同步显示,这样就完成了全部的开通流程。之后,微业贷官方系统还会根据企业经营情况和信用记录情况每三个月进行一次授信额度调整,为小微企业提供更灵活的服务支撑。

多年来,微众银行微业贷始终践行普惠路线,触达客户涉及制造业、高科技行业和批发零售行业等,并逐渐成为规模小、竞争优势低的小微企业群体的融资优选。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收藏 分享 邀请
上一篇:暂无

最新评论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