扶余百科网

用户登录

首页

首页

资讯

查看

因为你不高兴,实际上我也一样

2022-01-16/ 扶余百科网/ 查看: 214/ 评论: 10

摘要朋友一场。这个词曾多次发生在开启的Word页面第一句,可总是沒有随后,我便合上网页页面了。常常有双飞粉跟
光棍影院在线看最新电影 https://www.1111dyw.com

朋友一场。

这个词曾多次发生在开启的Word页面第一句,可总是沒有随后,我便合上网页页面了。

常常有双飞粉跟我说:小的馆长,你们为什么不升级了啊?

坦白说,我不会太有胆量去思索这个问题,由于不管怎样的回应,最后的缘故都只有一个:我的重心点没有这。

自然,要我重心点偏移的缘故有好多好多,例如遇不了好文章了,例如公众号的只出不出,再例如我主营业务工作中的日渐忙碌,心事馆逐渐不会再就是我每日解决事情的星标。

01.

当时怎么会办心事馆?

假如看了大家第一篇征稿启事函的朋友们应当了解,全年度5月,历经完第一波肺炎疫情,我急切要想逃出前企业,而从业互联网媒体这一领域,就是我高校时做了三四年,非常想深钻的领域。

可是大学毕业以后做了一年多的电商活动方案策划,实际上对自身造成了非常大的猜疑,我不会明确自己是不是能融入日圆月异的互联网媒体,我是带上那类怯懦和试一试的情绪开始了心事馆的经营。

实际上也挺好运的,尽管经营心事馆大家始终是负收益,可是遇上了许多溫暖的小伙伴们,有些人会篇篇给大家留言,有些人会给大家提建议,每回想起这,我还感觉挺有愧你们的。

02.

制成这鬼模样,我很抱歉

时断时续坚持不懈了一年多,前几日上星期十几天前(看看这个月我打开了几回)我终于决策开启对话框,和小祖宗说:要不我就停了吧。

她答应了。

但是在我每日开启后台,看这每日无穷无尽的留言,我舍不得,真不舍得。

我很抱歉,沒有竭尽全力去经营这一号,沒有把它做得像其它当期账户一样蒸蒸日上。

号不容易卖,也不会永久性停更,后面会共享一些大伙儿在后台的留言,也会共享一些我与小祖宗的日常生活日常。

可是有偿服务征稿启事,大家现在必须中止了,假如大伙儿有要想共享的原创文章内容,大家也能帮大伙儿开展升级(免费),自然假如你们必须人帮你们审审稿子,也是可以立即加我微信的。

03.

心事馆不打烊

假如您有不高兴,随时随地在后台找我聊,心事馆一直都是会陪在你身边成长~

那就这样吧,我们都要在分别的日常生活里闪闪发亮哦。

(等着我攒攒钱,回家养你们)

小的馆长·雎安留

2021.11.29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收藏 分享 邀请
上一篇:暂无

最新评论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