扶余百科网

用户登录

首页

首页

资讯

查看

小米12摄像头曝光:三主摄 没有2亿像素

2022-01-17/ 扶余百科网/ 查看: 214/ 评论: 10

摘要高通官宣了最新的年度旗舰芯片“骁龙8Gen1”将在12月1日正式发布。而作为全球首发该芯片的小米12手机,其背部
永久免费的pdf怎么转换成jpg图片 https://www.pptzenmezuo.com/pdfanquan/176.html

高通官宣了最新的年度旗舰芯片“骁龙8Gen1”将在12月1日正式发布。而作为全球首发该芯片的小米12手机,其背部的摄像头模组参数曝光了。

曝光的大V消息称:“三摄依旧是普通的主摄+超广角+微距组合,但标配50MP超大底主摄+OIS防抖,成像提升还是很大的”。

小米12预计会和K30S一样会采用“大小眼”的摄像头方案,一枚硕大的主摄布局在最上方,但和之前传言不同的是,主摄并没有2亿像素,而是会大几率采用5000万像素。

而三月左右登场的小米12Ultra机型,主摄为50MP超大底传感器,但是其他的超广角和超长焦也都会是50MP的旗舰规格,形成三主摄的方案,还是可以期待一下。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收藏 分享 邀请
上一篇:暂无

最新评论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