扶余百科网

用户登录

首页

首页

资讯

查看

2022“露奶装”又火了!又甜又辣,谁穿谁美

2022-08-06/ 扶余百科网/ 查看: 214/ 评论: 10

摘要夏天一到,身材好的美女们又是露胳膊,又是秀腿的,甚至还刮起了一股“露奶装”的潮流,每次看到我都忍不住
hhh影视在线看最热影视 https://www.hhh.run

夏天一到,身材好的美女们又是露胳膊,又是秀腿的,甚至还刮起了一股“露奶装”的潮流,每次看到我都忍不住回头多看几眼,心里直夸:太好看了!太好看了!

打住打住,“露奶装”可不是你们想的那种,它其实也就是辣妹风的一种,秉持着“好身材就要露出来”的原则,自信展现出上半身的直角肩和小蛮腰,让整个人看起来更纤细。

这样的穿搭在夏天很清凉,还带着一丝小性感,所以成为很多瘦子的首选,但是没点身材的仙女也很容易翻车,像Liya这种有点肉在身上的,虽然很想尝试,最终还是被大面积的露肤度劝退了。

其实,咱们可以从“露小奶”款尝试,就比如这件我最近穿到的这件蕾丝blouse款的短袖,胸前若隐若现地镂空设计让整件衣服看起来更与众不同,上半身也会显得更显轻盈。

PART.01

设计用心,拒绝撞款

一提到衬衫,可能很多人都还是会刻板地和正式、板正这类关键词联系起来。

确实,市面上那些普通的衬衫短袖太过中规中矩,很容易穿出老气感,搭配的风格也比较受限,一不小心就穿出了统一的员工制服感

其实,只要在白色的基础上加上一点与众不同的设计,就能立马跳出常规,在一众白衬衫中脱颖而出。

/雪纺代替棉质

前面说到过,普通的白衬衫穿上很容易出现打工人既视感,这和衬衫用的面料是分不开的。

像衬衫这件单品对质感的要求可是很高的,缎面、雪纺或者丝质这类自带高级感的面料,和衬衫一结合,上身自然是不一样的。

这件衬衫就采用的是雪纺材质,隔着屏幕看都能感觉得到的软糯,更别说我当时拿到手了,真的被它美到了。

而且雪纺面料不容易变形起皱,不管你什么时候拿出来穿都很有型。

/加些蕾丝绣花

雪纺是法式复古风情的代表,任何衣服,只要稍稍加以蕾丝点缀,立马就能很好地展现出女性的柔情温婉。

这件衬衫从袖口到胸前,都是采用蕾丝刺绣勾勒出的一朵朵花,栩栩如生,再加上隐隐约约有规律的镂空设计,营造出性感美人的氛围感,整件衣服唯美又显气质。

虽然是蕾丝镂空设计,但完全不会透肉,除了因为采用的雪纺质量好,还特地在里面加了一层薄纱,纱质细腻柔软,贴身穿也不会扎人。

/泡泡袖显瘦又可爱

短款衬衫+泡泡袖,甜美风扑面而来,夏天穿着它去野餐郊游,简直不要太出片。

泡泡袖蓬起的袖口把麒麟臂、拜拜肉统统藏住,与生俱来的膨胀感还能在视觉上加宽我们的肩膀,尤其是小个子女生穿着,可以修饰不太完美的头身比。

PART.02

百搭才是王道

衬衫之所以成为不少人钟爱的单品,一是它确实百搭,和其他单品都能搭上,二也是因为它的穿搭门槛低,普通人轻轻松松就能穿出时髦感。

这件蕾丝泡泡袖的衬衫恰恰就卡在了基础款和设计款的平衡点上,不局限身材,更不局限风格,自带亮点又不夸张。

上半身的衬衫已经足够特别了,遵循“简繁适中”的原则,下半身就不需要过分有存在感,简简单单地穿一条黑色开叉长裙,若隐若现地秀出美腿,女人味拉满。

因为这件衬衫设计感十足,穿在身上由内而外地散发出一种高贵,所以在首饰的选择上可以大胆些,比如大而显眼的耳坠,就很能凸显你的穿搭水平。

如果想要休闲日常些,那牛仔裤就是不二之选了,浅色牛仔裤和白色衬衫,清清爽爽,给闷热的夏日带去一抹清凉。

当然,我们可以把衬衣的下摆塞进去,打造出高腰线,腿长得拍照连拉腿特效都不用开了。

一身都是选择了基础的色系,为了能给LOOK增点色,所以我会搭配一只夏日专属的薄荷绿手提包,风格属性很强烈,一加入就能穿出自己的味道来。

衬衫除了可以单穿,叠穿也是别有一番风味。

吊带黑色连衣裙搭配白衬衫,中和了泡泡袖、蕾丝花纹所带给衬衫复古可爱的气质,变身又A又甜的辣妹。

既然想往酷girl的方向发展,那在配饰上也要往金属质感上靠,比如带一条银链,再有长筒靴和线条感十足的小方包加持,咱帅起来就没男人什么事了。

而且搭配的颜色只用到了黑和白这样的经典CP,一深一浅的颜色很有层次感,喜欢酷飒辣妹风格的仙女就可以这样搭。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收藏 分享 邀请
上一篇:暂无

最新评论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