扶余百科网

用户登录

首页

首页

资讯

查看

德尚:全力以赴击败克罗地亚,战平奥地利没什么好担心的

2022-08-06/ 扶余百科网/ 查看: 214/ 评论: 10

摘要直播吧6月13日讯北京时间6月14日凌晨02:45,欧国联小组赛A1组第4轮,法国队将坐镇主场迎战克罗地亚。赛前,两队
被窝电影网在线看最热影视 https://www.beiwoyy.net

直播吧6月13日讯北京时间6月14日凌晨02:45,欧国联小组赛A1组第4轮,法国队将坐镇主场迎战克罗地亚。赛前,两队主教练接受了欧足联官网的采访。

德尚表示:“我们必须全力以赴去战胜克罗地亚,这样才能圆满结束这一阶段的国际比赛。

“我对那场比赛的结果毫不担心(1-1战平奥地利),虽然这不是我们所希望的。球队的状态和体能并不处于顶峰,但是我们给了年轻球员不少的比赛时间。”

克罗地亚主帅达利奇则说道:“我向球队重复了这几点,跑动、侵略性、动力,这让我们相信自己可以取得好成绩,并且我们已经证明自己可以和世界上最好的球队较量一番。在过去三次面对法国队时,我们已经很接近取得好的结果了。”

两队之间最近的三场比赛都是在欧国联赛场,法国队2胜1平保持不败。

(老葱)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收藏 分享 邀请
上一篇:暂无

最新评论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