扶余百科网

用户登录

首页

首页

资讯

查看

7cm按摩棒卡住!辣妈整晚「从直肠震到脊椎」 医生动手挖也拔不出

2022-08-08/ 扶余百科网/ 查看: 214/ 评论: 10

摘要▲苏菲趁着小孩睡着后使用按摩棒,没想到发生悲剧。(图/翻摄自TikTok)英国一名年轻的爆乳辣妈趁着小孩上床
zxjrq.com http://www.zxjrq.com/

▲苏菲趁着小孩睡着后使用按摩棒,没想到发生悲剧。(图/翻摄自TikTok)

英国一名年轻的爆乳辣妈趁着小孩上床睡觉后独自享受快感,将一根7公分长的情趣按摩棒塞进下体,没想到完全拔不出来,只能彻夜忍受从下身一路震到脊椎的感觉,医师亲自动手也无法取出,最后不得不动手术。她也公开按摩棒卡在直肠内的X光照,令她在网路上爆红。

根据《每日星报》,27岁妈妈苏菲日前在TikTok分享这次尴尬的经验,原来她在孩子们都上床睡觉时,将3英寸(约7.6公分)长的按摩棒打开后放入下体,但过几个小时都无法取出,只好打急救电话求助,却又无法马上坐救护车送医,因为家里没人醒着。

苏菲决定隔天自行到急诊室报到,接着就打算睡觉,但下身仍不断嗡嗡作响,让她感觉一路震到脊椎,几乎难以入眠,后来好不容易睡着,醒来时按摩棒毫无动静,她便以为是没电了,于是出门到医院急诊室,一做X光检查就发现,按摩棒整个卡在她的直肠。

医护人员二度试图用手拿出按摩棒,却都徒劳无功,只好动手术取出。而苏菲醒来后看见刚取出的按摩棒就在旁边的桌上,好奇之下伸手一按,按摩棒竟又能正常运作,令她相当惊喜。

这段影片在网路上引起热议,至今累计14.5万人按赞,网友纷纷留言表示,「这到底是怎么发生的」、「『在我脊椎上嗡嗡作响』可能是我在TikTok看过最搞笑的一句话」、「不能去厕所拉出来吗」。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收藏 分享 邀请
上一篇:暂无

最新评论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