扶余百科网

用户登录

首页

首页

资讯

查看

凯恩在英意赛前出现口误,称意大利是世界杯夺冠热门之一

2022-08-08/ 扶余百科网/ 查看: 214/ 评论: 10

摘要直播吧6月10日讯意大利无缘今年卡塔尔世界杯,但英格兰前锋凯恩却称意大利时世界杯夺冠热门之一。北京时间6
发表论文网站

直播吧6月10日讯意大利无缘今年卡塔尔世界杯,但英格兰前锋凯恩却称意大利时世界杯夺冠热门之一。

北京时间6月12日凌晨2时45分,英格兰将在欧国联比赛中迎战意大利。赛前凯恩接受了采访,媒体询问他对英格兰被视为世界杯夺冠最大热门有何看法。凯恩回答:“英格兰是世界杯夺冠热门?还有很多优秀的球队,比如德国、法国、西班牙、意大利、巴西、阿根廷。世界上有很多顶级球队,想要赢得像世界杯这样的大赛,你必须在七场比赛中都保持很高的水平。”

不过意大利在今年3月的世界杯附加赛中输给了北马其顿,已经无缘今年卡塔尔世界杯。《罗马体育报》表示,凯恩在赛前把意大利也列为世界杯夺冠热门之一应该是口误。

(苏二胡)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收藏 分享 邀请
上一篇:暂无

最新评论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