扶余百科网

用户登录

首页

首页

资讯

查看

乐享艺术数藏平台推动数字经济发展,为企业赋能

2022-08-09/ 扶余百科网/ 查看: 214/ 评论: 10

摘要随着全球经济衰退到来的预期,传统商业模式逐渐失效,大量品牌和企业在增长指标面前愈发乏力,而传统渠道用

1.数字经济的未来

随着全球经济衰退到来的预期,传统商业模式逐渐失效,大量品牌和企业在增长指标面前愈发乏力,而传统渠道用中心化的方式将流量牢牢把控在自己手中,让商家的获客成本和用户运营与维护成本节节攀升。

此时,工信部提出大力推动数字经济高质量发展的策略,及时为我们指明了方向。一个热度极速攀升的概念「WEB3」出现在人们的面前。

我们认为,WEB3的巨大潜力将远超WEB2下主流产业,当前的社交媒体,流媒体,在线购物等WEB2下的中心化平台产物将在我国决心解决的数据垄断和业务权利集中化问题面前变为过去时。

逐步完善的DID(去中心化身份)以及日趋成熟的数据管理和隐私计算技术,将会引爆下一代互联网革命。

2.从线性到系统

谈论起WEB3,大多数普通民众仍然首先会联想到NFT这个概念。全球NFT市场频频出现天价爆款,不但牵动参与者敏感的神经,也成为旁观者茶余饭后的谈资。

我们一贯认为NFT的价值绝非数字郁金香,而是链接用户和企业/品牌的重要媒介。实际上WEB3可以提供完全不同于低买高卖的单一模式获利,而是利用NFT-DID-DAO的紧密关联,实现有优质现金流的全新商业模式,从而形成对所有参与者都有利的共赢局面。

WEB3下的品牌的营销活动将从一次性的、线性的营销模式彻底转变。支付给核心媒体、渠道、KOL高昂的带货费用将成为过去式,取而代之的是基于智能合约的传播方式。每一位参与者将根据对品牌和活动的认可,激励机制的设计,自发进行裂变行为,而每一次的传播,参与者都可以获取与其相对应的收益。营销链条上的每个用户将即是消费者,又是投资者,通过利益绑定,共建成为系统的营销网络。

3.通往WEB3的护照

DID作为WEB3的关键技术之一,是实现用户数据自主可控的重要手段。NFT承载了用户的数字资产,身份标识等信息,跟DID紧密相关,也是实现用户和企业/品牌最直观、有序链接的有效途径。

企业/品牌可以将用户权益,营销与激励机制写入DAO,以各种NFT分发形式直接触达有效用户。期间用户将获取DAO保障的实质权益,并在DAO规范的传播过程中享受持续性奖励;企业也可以通过最低的成本投入,获取最大化的曝光效果,且整个营销流程是详细透明的记录在链上,从而保障每位参与者的利益。

4.Web3大迁徙

J-art乐享艺术数字平台作为有责任感的行业一员,我们始终致力于:

· 实现一切基于WEB3的增进品牌与用户之间链接的技术、产品、和运营创新
· 探索一切跟WEB3相关的品牌成长路径及生产关系革新
· 完善商业链条里的核心要素去中心化改造及相关应用的搭建

我们有国内顶级web3团队:

·运营团队:全球顶级互联网公司运营官,从业公司纳斯达克行业市值全球第一,带领公司实现从1到亿的增长
·技术团队:微软前首席架构师,比特币项目早期参与者,区块链合约创作者
·设计团队:美国丨西班牙先锋艺术家,国内外顶级艺术项目策展,全球顶级NFT项目主理人

我们将坚守初心,排除万难,真正实现为社会、企业、用户带来长期价值的产品和创新的数字商业模式。
在WEB3这条充满活力赛道中,实现全新的营销模式,打造更加真实有效的用户关系。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收藏 分享 邀请
上一篇:暂无

最新评论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