扶余百科网

用户登录

首页

首页

资讯

查看

有家装需求,找木之蕴

2022-08-09/ 扶余百科网/ 查看: 214/ 评论: 10

摘要2020年,我国城镇人口数量为8.6亿人,城镇化率为61.5%随着我国城镇化进程的稳步持续推进,预计到2025年我国城镇

装修1.jpg

2020年,我国城镇人口数量为8.6亿人,城镇化率为61.5%随着我国城镇化进程的稳步持续推进,预计到2025年我国城镇化率将达到66.0%。随着居民住宅消费能力和意愿的提升,其对住房的品质化、多元化以及个性化需求也在不断提升。中国十几年间积累了大量住房库存,同时近三年来我国平均新开工面积维持在16亿平方米上下。持续韧性的地产建设和地产销售对房地产投资起到一定的带动作用,为家装行业奠定了夯实的产值基础。

2020年中国家装市场规模达到26163亿,同比增长12.4%,伴随老房改造需求的不断释放和精装修政策的激励,2025年家装行业市场规模预计将达到37817亿,年复合增长率达7.6%。中国家装行业基数大,市场空间广阔增速平稳,行业标准化趋势明显,市场一直处于高景气。

据中国建筑装饰协会数据显示,2021年家装行业的市场规模大概2.85万亿元,年增速约为18.89%,整个大家居产业链估计已经突破5万亿。可以看出,当前我国家装行业基数大,且随着存量住房改造需求的释放,预计未来五年有望维持近两位数的复合增长。

在家装方面,选一个好的家装品牌是很重要的,比如“木之蕴”无漆木门,是涡阳县永辉木业有限公司旗下品牌。无漆木门指的是不需经过油漆喷涂的木门,非常环保,能降低甲醛和有毒物质,防刮伤方面比烤漆门耐用。涡阳县永辉木业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生产室内套装门的木门生产厂家,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工艺精细、设备精良、技术精湛、管理规范,并严格按ISO9001:2000质量体系进行生产,本着“健康环保”的精神,以诚信求发展,以质量拓市场。

2020年中国家装市场规模达到26163亿,同比增长12.4%,伴随老房改造需求的不断释放和精装修政策的激励,2025年家装行业市场规模预计将达到37817亿,年复合增长率达7.6%。中国家装行业基数大,市场空间广阔增速平稳,行业标准化趋势明显,说明家装行业一直处于高景气。

木之蕴logo.png

“木之蕴”无漆木门:

“木之蕴”无漆木门指的是不需经过油漆喷涂的木门,主要就是在三聚氰胺树脂胶中,加入不同颜色和纹理的纸的一种装饰板。非常环保,能降低甲醛和有毒物质,防刮伤方面比烤漆门耐用。

“木之蕴”无漆木门以自然清新的纹理作为装饰纹样,其颜色风格自然多变,丰富多彩。比普通木门色彩更亮丽,有纹理感,表面更光滑。性能比一般木门好,防蛀、抗撞、防潮、耐腐蚀等功能,给人某种较强的现代感。

“木之蕴”无漆门门套材质选用3公分加厚防水一体套,门扇采用4.5公分实木桥洞板,标配了多层CPL线条和碳晶防水线条,防水防腐。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收藏 分享 邀请
上一篇:暂无

最新评论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