扶余百科网

用户登录

首页

首页

资讯

查看

麦迪:没有希尔我们也曾3-1领先活塞 若他健康魔术能进总决赛

2022-09-19/ 扶余百科网/ 查看: 214/ 评论: 10

摘要直播吧5月31日讯近日,NBA名宿麦迪在《PardonMyTake》节目中谈到了魔术生涯。麦迪说道:“如果当时格兰特-希尔保
搜神马免费在线看最新电视剧 https://www.soshenma.net

直播吧5月31日讯近日,NBA名宿麦迪在《PardonMyTake》节目中谈到了魔术生涯。

麦迪说道:“如果当时格兰特-希尔保持健康的话,即使没有他,我们在面对活塞时也取得了3-1的领先,他们可是一号种子。如果我有健康的格兰特-希尔当队友,我的那支魔术队可以进入总决赛。”

“至于邓肯,当时有传闻说里弗斯不让邓肯太太随球队专机一起去客场……他要什么你就给他什么啊,即使只有我们两个魔术也会很强,再加上希尔,我们可以创造王朝。”

2003年季后赛首轮,魔术在3-1领先的情况下被活塞逆转,最终大比分3-4出局。

(九五之猪)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收藏 分享 邀请
上一篇:暂无

最新评论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