扶余百科网

用户登录

首页

首页

资讯

查看

保定鲜花 盆栽水葱时应选用什么种类

2022-09-20/ 扶余百科网/ 查看: 214/ 评论: 10

摘要普通水葱观赏价值不高。它有一个变种,在翠绿的细棍状叶子上布有黄白色斑点,并且株丛低矮,适合盆栽,叫作

普通水葱观赏价值不高。它有一个变种,在翠绿的细棍状叶子上布有黄白色斑点,并且株丛低矮,适合盆栽,叫作花叶水葱,具有较高的观赏价值。
每年早春将前一年的老本从冷室取出,脱盆后把宿根劈开,取其一份用不加肥的培养土栽入没有排水孔的深盆中。用盆不要太大,填土至盆深的一半,以免徒长。栽后把水加满,水深不要少于5厘米。
盛夏季节应放在疏荫下养护,在烈日下叶子上的彩斑往往消失。雨季到来前应经常向株丛上喷水,保定鲜花, 泰安鲜花, 黄石鲜花, 潮州鲜花, ,否则叶面显得枯燥。霜降后剪掉叶丛移入冷室或楼道,保持盆土湿润,盆内不必积水,来年分株重新栽种。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收藏 分享 邀请
上一篇:暂无

最新评论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