扶余百科网

用户登录

首页

首页

资讯

查看

引领烘焙市场创新与增长,恒天然安佳品牌亮相中国国际焙烤展

2022-09-20/ 扶余百科网/ 查看: 214/ 评论: 10

摘要新西兰乳企与知名咨询公司沙利文在第24届中国国际焙烤展览会上共同发布《后疫情时代——中国烘焙市场现状和

 新西兰乳企恒天然与知名咨询公司沙利文在第24届中国国际焙烤展览会上共同发布《后疫情时代——中国烘焙市场现状和未来趋势分析》白皮书,通过对烘焙行业的深刻理解和洞察,深入讨论了烘焙品牌在产品、渠道和营销方面的发展趋势。

  白皮书显示,受疫情影响,烘焙企业在产品、渠道和营销等方面更注重数字化创新与升级,如推出线上限定产品、自建线上点单平台、开通更多直播带货平台等,同时线上渠道在受访企业的收入占比也有显著提升,且预计线上销售占比将在近几年继续保持增长态势。

  而在产品方面,白皮书指出烘焙产品正朝着高端化、品质化的趋势发展。在2021年,中国烘焙市场零售额已达约2750亿元,预计2025年达约4000亿元。未来烘焙产品将向多样化、健康化、零食化、趣味化方向发展,以满足不断变化的消费者,尤其是年轻消费者的需求。而随着健康理念的日益深入人心,新鲜短保、高品质的烘焙食品越来越符合消费者购买偏好,功能性、营养性食材也持续受到关注。白皮书显示超七成受访消费者表示他们会优先考虑购买使用天然乳脂的烘焙食品,以确保食材的品质与健康。

  面对激烈的烘焙市场竞争, 安佳专业乳品推出二两款新产品——安佳芝易奶油干酪,安佳片状乳酸黄油,帮助烘焙客户提高生产效率,打造终端烘焙品的差异。安佳芝易奶油干酪作为2022年度新西兰干酪大赛银奖产品,不仅具备传统安佳奶油芝士细腻柔滑的特点,同时质地更加柔软,无需回温,易于切割,节省操作步骤。安佳片状乳酸黄油,采用先进的黄油制作工作,34℃的熔点更易于折叠包油操作。该产品还增添独特的乳酸风味,从而让烘烤后的面包更具有独特乳香,风味宜人。

  恒天然安佳专业乳品一直在餐饮领域持续发力,以乳脂升级、中点西芯等战略,不断引领并推动行业发展。在FY22财年,团队还推出了其它包括安佳喷射稀奶油、安佳芝易冷冻马苏碎等多款新品。同时,包括迷你巴斯克、风味Dirty咖啡等在内的236款创新产品应用配方,在近300家客户门店上新,为消费者带去更多覆盖烘焙等各餐饮渠道的高品质产品,助力客户提升品牌实力。

  “通过此次展会,我们希望能够把更多行业趋势及恒天然对于未来行业发展的新概念、新配方、新应用带给中国餐饮客户和消费者,为我们的合作伙伴和客户的业务拓展提供源源不断的动力,”恒天然大中华区副总裁戴俊琦表示。

  恒天然旗下的消费品安佳品牌还冠名了与第24届中国国际焙烤展同期同地举办的第七届中国家庭烘焙料理大赛决赛。本届大赛采用线上线下结合的比选方式,选手在豆果美食APP专题页内上传作品笔记即可参与海选,组委会通过笔记质量、笔记评论数、点赞数、精品笔记量、达人点评五个维度进行组合评定。本次安佳希望通过行业强强联手共襄盛事,为中国烘焙料理爱好者提供更营养安全的品质保障,激发广大消费者群体对家庭烘焙产品的关注、体验烘焙料理的多元化场景,同时引领产业不断发展。

  创始于1997年的中国国际焙烤展览会由中国焙烤食品糖制品工业协会主办,每年在上海举办,是服务于焙烤行业全产业链的亚太地区国际商贸展览平台。(以上图片为恒天然提供,授权中国网财经使用)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收藏 分享 邀请
上一篇:暂无

最新评论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