扶余百科网

用户登录

首页

首页

资讯

查看

“教材”不能深挖

2022-09-20/ 扶余百科网/ 查看: 214/ 评论: 10

摘要“教材”不能深挖,挖深了,辣眼睛,气人,伤心又伤肾。今天,在群众的深扒之下,教材教辅又被挖出了新的幺
南京刑事律师 http://www.wqlsw.cn/

“教材”不能深挖,挖深了,辣眼睛,气人,伤心又伤肾。

今天,在群众的深扒之下,教材教辅又被挖出了新的幺蛾子。一个是,儿童读物里出现了“性暗示”。一首小黄诗,送给中国儿童:

妞儿生得漂漂的,

两个奶子翘翘的。

有心上去摸一把,

心里有点跳跳的。

你敢想,这样的小黄诗竟然被编入了儿童读物里面?队长看了,心肺气炸,身心俱疲。这不是从小就埋下了“流氓”的种子吗?小时候,当小流氓,长大了,当大流氓?

这种小黄诗也能给小朋友看吗?这难道符合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吗?我中华儿童难道从小就要浸淫在小黄诗的精神世界里吗?

那些急迫需要在青少年时期普及的“性教育”,他们不普及。反倒把“性暗示”,“软色情”植入到儿童读物之中,他们是想“杀人还要诛心”啊!

另一个是,在陕西人教社出版的教材中发现,把“日军背中国老奶奶过桥”的照片,用来形容做好事的雷锋。

看到这张图,队长心态都崩了。这才多少年啊?抗日英烈的牺牲就养了这么一批白眼狼?

这张照片最先被编入日本小学生教材,是用来弘扬“大东亚共荣圈”,为“侵华日军”洗白的虚假素材。据传,在日本小学生教材中,这张照片拍摄于1937年,南京。

1937年啊,南京!南京!南京啊!

30万同胞的死,就这么容易忘记的吗?这种颠覆历史,颠倒黑白,杀人诛心的“亲日”虚假素材,为什么会被编入中国小学教材,竟然还被拿来形容雷锋?

雷锋啊,一名舍己为人,乐于奉献的解放军战士。他出生于1940年,因公殉职于1962年,他是一名平凡而又伟大的共产主义战士。雷锋生活的年代距离今天也就过去60年而已。作为那个时代里的国民偶像,雷锋的知名度不亚于今天的当红明星。

难道编写教材的人连雷锋都认不出来吗?队长在网上随便一搜,就能搜出无数张雷锋的照片,可编者偏偏用了一张“粉饰日军侵华”的虚假图片,这是为什么?

如果连这样的图片都能被选入1亿中国小学生的教材中,那些编者究竟是眼瞎,还是良心蒙了尘?

这对得起抗日先烈吗?这对得起那些被日军杀死的同胞吗?

邱少云连烈火焚身都忍住了,可今天的某些人却在外国人的糖衣炮弹下,分分钟跪下,举手投降。出卖良知,出卖民族,出卖国家......

这糖衣炮弹比烈火焚身更为强大啊。黄继光挡得住枪子弹穿身之痛,邱少云忍得住烈火焚身之苦,邓稼先在沙漠里啃着白菜馒头,搞出了原子弹。这些革命先烈用青春之生命,用无畏之勇气,为我们换来今日之和平,为开创一个独属于中华民族的盛世而奉献一切。

可是,他们打败了侵华之敌军,搞出了原子弹,却没想到啊,自己的子孙后代竟然要学习背祖忘典的“毒教材”!

苏联之解体,非崩坏于外,实坍塌于内。文化入侵,杀人不可怕,诛心实可惧也。外面的敌特势力递进来的是软刀子,可这真正拿起软刀子,残害同胞的,那可都是萧墙之内的自己人!

队长说过,一个核大国不会被外部力量所击垮。但是,苏联解体的殷鉴不远,文化渗透,和平演变,从未离我们远去。为什么乌克兰会出现新纳粹主义?不就是颠覆历史,推翻历史,拒不承认先辈之英勇抗敌吗?

当那一堆堆英烈的丰碑被推倒,当那一个个浴血奋战的英雄被颠覆,这个国家,这个民族还有前途吗?

如果连侵华日军都能被洗白成“好人雷锋”,雷锋的棺材板都要盖不住了,那些为革命事业奉献终生的先烈何其悲哉?

忘记历史,就是背叛。颠覆英烈,其罪当诛。

其背后究竟是怎么了?为什么我们的教育事业会沦落到如此地步?队长真的不愿联想。

越联想,越肮脏。

经济发展了,不仅城里装了路灯,农村也装了很多路灯。这些路灯除了照明,也该挂上几颗人头了。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收藏 分享 邀请
上一篇:暂无

最新评论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