扶余百科网

用户登录

首页

首页

资讯

查看

Google首度自曝Pixel 7正面照!价格也被提前泄露

2022-09-24/ 扶余百科网/ 查看: 214/ 评论: 10

摘要GooglePixel7Pro正面的官方图。Google对即将发表的新旗舰Pixel7系列,一直都不是走保密策略,惯用挤牙膏的方式来预热
欧易交易所

GooglePixel7Pro正面的官方图。

Google对即将发表的新旗舰Pixel7系列,一直都不是走保密策略,惯用挤牙膏的方式来预热,5月的开发者大会便预告秋季推出新机,官方网站也大方上架其外形照片及简单的产品介绍,不过官方始终没有正式公开过手机正面,随着发表时间近,在稍早也对外揭露了。

Google在脸书的Pixel超级粉丝社团中,发布了Pixel7Pro的正面照片,跟上一代比较,曲面萤幕的弧度看起来似乎没那么弯曲。虽然之前网路早有流出动手玩影片让实机曝光,但这是第一次的官方图片。

此外,外媒9to5google也进一步爆料价格,美国通路Target的内部系统已经出现Pixel7、Pixel7Pro的售价,分别599、899美元起,跟上代是维持同价。

作为参考的是,Pixel6台湾上市价格18,990台币起、Pixel6Pro为26,990台币起,因汇率问题,台湾不排除会涨价。Pixel7系列将于10月6日正式发表,预计同日开放预购。

Pixel7价格泄露。

Pixel7Pro价格泄露。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收藏 分享 邀请
上一篇:暂无

最新评论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