扶余百科网

用户登录

首页

首页

资讯

查看

悦克美家全铝整装节省空间让居室更宽敞 漂亮

2022-11-07/ 扶余百科网/ 查看: 214/ 评论: 10

摘要近几年,全铝家居的发展势头迅猛,随着铝型材技术的新突破以及制度的进一步完善,悦克美家全铝整装愿以低碳

近几年,全铝家居的发展势头迅猛,随着铝型材技术的新突破以及制度的进一步完善,悦克美家全铝整装愿以低碳、环保、节能等理念,迎难而上,为广大消费者提供健康的生活空间,创造家居、铝型材行业的新高峰。

悦克美家全铝整装定制打造一条龙装修效果,一目了然。悦克美家全铝整装定制使家居风格更加多样化,搭配更加精致。精巧的顶墙搭配,将浪漫与生活结合在一起,不夸张,不虚无,而是随心所欲,拥有精神上的美感,让您与家人的居家生活能够时刻感受到浪漫。

悦克美家全铝整装是集全铝精构新型吊顶、全铝精构装饰板材、全铝精构全屋家具,以及全配套家居整装产品整合于一体的科技创新型实业企业。悦克美家全铝整装专注打造以环保全铝精构为特色的全屋装配产业链,提供一站式全屋整装定制解决方案,为消费者打造理想的环保居所。

所以在新房装修时,不仅要考虑整装预算,更要考虑家具是否环保,以免对身体产生伤害。而铝制家具,它的各项性能远超传统木质家具,木质家具的痛点均能避免。

首先,用材环保杜绝甲醛。铝制家具的原材料是铝合金,它是经过高温挤压而成的家具,它的金属性质注定了它会远离甲醛困扰。

悦克美家全铝整装全球化多种风格造型,满足不同功能空间。

另外,铝制家具一般是蜂窝板、型材插接板等板材,经过焊接、卡嵌、锁扣等方式链接,不会像颗粒板那样过胶和挤压,不添加粘合剂、油漆等化学物质,长期使用也不会损害身体健康。

铝家具造型时尚易加工。传统木家居款式少,功能单一,造型老气,而悦克美家全铝家居能避免木家具的款式和造型等问题,花色多,功能全,颜值与实力并存,用再久也不会过时。

铝制家具精简供需安装快捷。铝家具采用型材滑插式链接方式,工序比木家具少好多,而且表面平整,不露孔眼,外观整体性强。更重要的是交期短,易搬运,组装简便,当天安装好就能办入住,非常省心省力省成本。

悦克美家全铝整装为顾客提供一站式定制解决方案,一切如心所想

铝制家具防水防潮,防火阻燃。木质家具保养困难,不能让阳光直接照射,还不能在太冷或太潮太干燥的环境下待太久,否则容易发霉生虫,变形开裂,而铝家具却具有防水防潮防火阻燃的优异性能,不惧潮湿环境,不怕水汽浸泡腐蚀,能够减少家庭起火事件,非常方便打理和养护。

铝制家具经久耐用。一直以来,木质家具都存在着容易刮伤、木料漆脱落、变形等问题,而铝家具硬度高,韧性好,抗腐蚀,抗黄变,不会变形开裂,使用年限可达50年以上,非常耐用。

不仅如此,铝家具在生产过程中大大降低了能耗,具有超高的可回收价值。而木质家具如若淘汰,回收率基本为零。

新房装修,既要健康环保,又要温馨舒适,更要上档次,尽早选择铝制家居!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收藏 分享 邀请
上一篇:暂无

最新评论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