扶余百科网

用户登录

首页

首页

资讯

查看

不演了!工作人员否认陈道明将出演《庆余年2》

2022-11-21/ 扶余百科网/ 查看: 214/ 评论: 10

摘要网易娱乐11月16日报道近日,有网友在社交平台询问陈道明身边的工作人员,确认陈道明是否还会出演《庆余年2》
香港cdn https://www.duotuyun.com

网易娱乐11月16日报道近日,有网友在社交平台询问陈道明身边的工作人员,确认陈道明是否还会出演《庆余年2》,工作人员回应表示:不演了。

陈道明

据悉,《庆余年》于2019年开播,陈道明在其中饰演庆帝一角。

网友留言

看到消息的网友纷纷表示:“灵魂人物-1”“不能接受”“庆帝就是陈老师”。

相关报道:"庆余年2"官宣将开机曝光新海报网友:等不及了

11月3日,电视剧《庆余年》官微发布《庆余年》第二季将开机的消息,并配文字,“力敌千钧,浩然天地存正气;叱咤风云,余年有幸续传奇”,“与小范大人(张若昀)一起,再探江湖庙堂”。

《庆余年》官方发文

《庆余年》第二季海报

《庆余年》第二季即将开机的消息传出,网友们按捺不住激动之情,纷纷发言,“等不及了”,“搞快点,我和我妈都等了好久了”,“这个海报就好有趣”。

网友留言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收藏 分享 邀请
上一篇:暂无

最新评论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