扶余百科网

用户登录

首页

首页

资讯

查看

阳光人寿河南分公司积极开展119消防宣传月活动

2022-11-26/ 扶余百科网/ 查看: 214/ 评论: 10

摘要阳光人寿河南分公司积极开展119消防宣传月活动为进一步提升全体员工的消防安全意识,增强火灾的预防和应急处

阳光人寿河南分公司积极开展119消防宣传月活动

 

为进一步提升全体员工的消防安全意识,增强火灾的预防和应急处置能力,近日,阳光人寿河南分公司紧紧围绕“抓消防安全,保高质量发展”这一主题,多措并举,积极开展形式多样的消防安全宣传活动。

一是全面动员消防宣传月宣传活动。阳光人寿河南分公司及各分支机构全面启动消防安全宣传月系列活动,利用专项会议时间面向内外勤进行消防安全教育宣导,切实提高公司员工消防意识,增强消防素质,提高火灾防控能力,积极营造浓厚的119消防宣传月活动氛围。

二是扎实开展消防安全学习培训活动。阳光人寿河南分公司及各分支机构开展消防安全知识讲座,通过真实案例视频等方式向员工展示了火灾发生后的严重后果及发生火灾后的安全疏散与逃生知识。同时就日常身边存在着的安全隐患,例如煤气泄漏、电线老化、漏电、汽车火灾等意外发生前应该如何进行预防,通过讲解进一步起到了消防安全目的。

三是持续进行消防安全宣传活动。阳光人寿河南分公司及各分支机构在客服大厅设置展台,通过LED屏幕播放消防宣传标语,摆放相关宣传手册和宣传折页,方便办理业务的客户和业务人员翻阅;同时在显著位置悬挂消防宣传海报等,广泛开展消防宣传教育活动,有效动员社会公众宣传消防安全教育,进一步明确了消防宣传月的重要意义。

四是开展消防安全演练活动。阳光人寿河南分公司各分支机构积极开展消防安全应急疏散演练活动,根据应急演习方案,全员安全撤离,提高个人防火素质能力,有效确保公司员工人身财产安全。此外,公司积极开展消防安全大检查活动,重点对消防设备设施进行维护保养,确保开关灵敏可靠,对用电设备设施和线路进行排查,确保无违规用电及大功率用电现象,及时清理职场内可能引起火灾废旧物品的堆放,有效推动消防安全工作持续开展。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收藏 分享 邀请
上一篇:暂无

最新评论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