扶余百科网

用户登录

首页

首页

资讯

查看

官宣!无缘世界杯最大牌巨星诞生:金球奖先生一脸悲伤,44年首人

2022-11-27/ 扶余百科网/ 查看: 214/ 评论: 10

摘要在世界杯即将开幕之际,法国队传来噩耗,头号球星本泽马受伤,具体是左大腿股四头肌受伤,这样的话,法国球
超值吧 https://www.chaozhiba.com/

在世界杯即将开幕之际,法国队传来噩耗,头号球星本泽马受伤,具体是左大腿股四头肌受伤,这样的话,法国球星无缘世界杯之旅,提前退出卡塔尔世界杯,这让法国队的卫冕之旅蒙上了一层阴影,本泽马刚刚赢得金球奖,没有想到的是,却在职业生涯暮年遭遇如此重创。

本泽马原本渴望在世界杯上有一番作为,毕竟,他缺席了上届世界杯,然而天不遂人愿的是,在训练的时候,本泽马却在没有对抗的情况下意外受伤,这让他退出了法国队在集结后的第一次合练,一开始法国队队医认为,本泽马大概率世界杯首战,但是没有想到的是,在经过在门诊复查后,发现本泽马的坐大腿肌肉撕裂,无法参加世界杯小组赛和淘汰赛阶段,在这样的背景下,法国队只能忍痛可爱,本泽马无缘世界杯决赛圈的比赛。

法国队官方写道,“由于左大腿股四头肌受伤,本泽马被迫放弃参加世界杯,整个团队都对卡里姆的悲伤感同身受,我们祝福她尽快康复。”

在诊所出来的时候,本泽马的心情很差,看得出来,他还是一脸沮丧,无缘世界杯,对于金球奖先生的打击还是非常之大。值得一提的是,根据统计,本泽马成为了1978年以来,第一位无缘世界杯的当年度金球奖先生,上一位倒霉鬼还是丹麦球星西蒙森。

不得不说,法国队流年不利,虽然是世界杯卫冕冠军,但是德尚的弟子们接二连三退出世界杯,博格巴、侃特、恩昆库、本泽马等球星,都因为伤病无缘卡塔尔之旅。毫无疑问,本泽马成为了无缘世界杯的最大牌巨星,毕竟,他是金球奖得主,而这一次,法国球星只能成为看客,生涯基本上确定,再没有机会捧起大力神杯。在2022年度的金球奖评选中,本泽马第一,马内第二,如今,两人双双无缘世界杯,还是非常的遗憾。法国队是世界杯夺冠大热门,但是却接连损兵折将,夺冠前景不被看好,不过,阿根廷、巴西、德国、葡萄牙等豪门更有机会夺冠。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收藏 分享 邀请
上一篇:暂无

最新评论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