扶余百科网

用户登录

首页

首页

资讯

查看

中期选举前仍“嘴硬”?拜登:民主党将获胜 美国经济正改善

2023-03-24/ 扶余百科网/ 查看: 214/ 评论: 10

摘要财联社上海11月5日讯(编辑黄君芝)随着中期选举不断临近、美国总统拜登的支持率依旧在低位徘徊,他于当地时
BI系统

财联社上海11月5日讯(编辑黄君芝)随着中期选举不断临近、美国总统拜登的支持率依旧在低位徘徊,他于当地时间周五(4日)似乎作出了“最后的挣扎”。

据悉,他当日在大肆向选民展示其政策对经济提振的同时,还表示他正计划与石油公司进行会谈、并讨论油价高企和创纪录利润的问题。在民调显示共和党将获胜的情况下,拜登仍预测民主党将成为中期选举最后的赢家。

在为期三天、跨越四个州的竞选活动中,拜登在位于加利福尼亚州卡尔斯巴德的美国通信公司ViaSat停留并发表讲话,他在讲话中突出了其政府在增加半导体芯片产量和解决年初爆发的供应链问题上的努力。

此前,拜登在得到了一些共和党人的支持下,于8月签署了《芯片与科学法案》(Chips and Science Act),以启动国内半导体生产,并应对汽车和Viasat制造的那些高科技产品生产放缓的情况。

拜登还表示,根据政府最新出具的就业报告,美国上个月增加了26.1万个工作岗位,这是民主党“在经济议程上取得进展的表现”。他还计划与美国石油公司进行一次谈话,谴责其在美国人为居高不下的石油价格买单时,创造了创纪录的利润。

最后,拜登还强调指出,抑制通胀是该政府的第一要务,并强调他正在认真对待美国人对经济的担忧。美国持续高企的通胀已经危及了民主党在11月8日的中期选举中保住参众两院多数席位的机会,也使拜登的支持率一直在低位徘徊(在最新民调中仅为40%)。

一些民调显示,共和党不仅在众议院选举中具有优势,也许还有机会控制参议院,这将使他们有权力在未来两年阻止拜登的立法议程。而以史为鉴,在新总统任期的前半段,白宫的政党会失去对国会的控制。

不过,拜登仍坚信,民主党可能会“逆势而上”。他说,“这一次我们将获胜,我对我们的赢面感觉非常好。”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收藏 分享 邀请
上一篇:暂无

最新评论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