扶余百科网

用户登录

首页

首页

资讯

查看

恩怨局!哈兰德虎视眈眈,皇马主场战曼城,放低姿态才有一线生机

2023-05-29/ 扶余百科网/ 查看: 214/ 评论: 10

摘要本赛季的欧冠联赛已经进入到了最后的收官阶段,卫冕冠军银河战舰皇家马德里,再一次证明了自己欧冠之王的实
手机百科网 https://wapxc.com/

本赛季的欧冠联赛已经进入到了最后的收官阶段,卫冕冠军银河战舰皇家马德里,再一次证明了自己欧冠之王的实力,一路过关斩将挺进四强,半决赛皇马遭遇到了蓝月军团曼城,双方在上赛季的欧冠淘汰赛就有过直接交锋,当时的皇马在绝境中,靠着大场面先生罗德里戈的发挥,上演了神奇的大翻盘,最终也如愿以偿捧起了欧冠冠军奖杯!不过时隔一年再度相逢,曼城已经弥补了自己最大的短板,挪威魔人哈兰德的加盟,让瓜迪奥拉如虎添翼,也对于首回合远征伯纳乌变得更有信心,从球队的绝对实力来看,曼城要略占上风,但是也绝不能忽视皇马的战斗力,个人认为,安切洛蒂能否放低姿态去拼曼城决定了这一轮对决的走势,如果皇马以卫冕冠军自居和对手大打对攻战,大概率会落一个惨败的结局,但是如果能够采取更加实用的防守反击打法,还是有实力和曼城一较高下的!

哈兰德让蓝月军团如虎添翼

回顾上赛季两支球队的交手情况,曼城在绝大部分时间内都掌握着比赛主动权,之所以最后落败,除了皇马最后时刻的爆发之外,还有一个非常重要的原因,那就是蓝月军团锋线把握机会能力不强,导致他们浪费了太多早早终结胜负悬念的机会。

休赛期意识到自身短板的曼城,也击败一众豪强签下了哈兰德,把短板变成了强项,本赛季的哈兰德已经成为了世界足坛最出色的前锋,各项赛事为蓝月军团出战46场,一个人打进了51粒进球,并且送出了8次助攻,他的强势表现也是外界更加看好蓝月军团晋级前景的原因。

对攻必死无疑,防反是获胜希望

但是在足球场上,真正决定胜负走势的并不是双方的实力对比,毕竟主教练的排兵布阵和技战术打法选择,能够在很大程度上弥补实力上的差距,以现在银河战舰的中场统治力,他们如果选择和曼城大打对攻战就是在自取灭亡,只有放低姿态在主场摆出铁桶阵,让蓝月军团主导进攻,自己寻找反击的机会,才能够让皇马看到一丝生机。

尤其是在主力中后卫米利唐半决赛首回合被停赛的情况下,皇马更是需要在防守端投入重兵,靠人数上的优势去挤压曼城的进攻空间,尤其是要掐住德布劳内,不给他轻松传球和哈兰德连线的机会,一旦没有人给挪威魔人做球,他的进攻威胁就会大减,只要能够不丢球,皇马就能够随着时间的流逝逐渐占据上风,利用曼城大举压上进攻的机会,靠反击给对手致命一击。

而且从赛程来看,皇马也更加有利,现在的曼城在联赛的压力也非常大,身后的阿森纳步步紧逼,让蓝月军团每一场联赛都不容有失,连续的高强度作战会让球员容易产生疲惫感,相比之下皇马已经放弃了联赛,这也让他们能够将全部精力投入到欧冠的赛场!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收藏 分享 邀请
上一篇:暂无

最新评论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