扶余百科网

用户登录

首页

首页

资讯

查看

talkSPORT:曼联出售进展不确定,滕哈赫不知能花多少钱买门将

2023-05-31/ 扶余百科网/ 查看: 214/ 评论: 10

摘要直播吧5月8日讯据talkSPORT报道,曼联寻找新门将的工作受到了俱乐部出售不确定性的阻碍。talkSPORT的消息源表示,
打医疗纠纷官司要多久

直播吧5月8日讯据talkSPORT报道,曼联寻找新门将的工作受到了俱乐部出售不确定性的阻碍。

talkSPORT的消息源表示,滕哈赫希望为德赫亚引入竞争,但不知道他能花多少钱买门将。布伦特福德门将大卫-拉亚目前在滕哈赫考察名单上。

至于德赫亚,虽然他在最近一段时间出现了一系列的失误,但滕哈赫依然希望能够留下他,而且他和俱乐部的续约谈判也到了比较深入的阶段。

曼联0-1负于西汉姆的比赛中,德赫亚的失误导致了曼联的丢球,不过赛后教练和队友在接受采访时都对德赫亚表达了支持。

(百里)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收藏 分享 邀请
上一篇:暂无

最新评论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