扶余百科网

用户登录

首页

首页

资讯

查看

法媒:巴黎将B席视为夏窗引援首要目标,姆巴佩非常想与其当队友

2023-05-31/ 扶余百科网/ 查看: 214/ 评论: 10

摘要直播吧5月8日讯法国媒体le10sport的消息,巴黎将B席视为夏窗引援的首要目标。巴黎目前已经开启了夏窗引援工作,
打赢医疗官司多少钱可以立案起诉呢

直播吧5月8日讯法国媒体le10sport的消息,巴黎将B席视为夏窗引援的首要目标。

巴黎目前已经开启了夏窗引援工作,坎波斯正在全力打造2023-24赛季的阵容,他最近在亲自操作一系列的潜在转会,对他想要的球员有非常具体的想法,其中优先的引援目标是曼城中场B席。

坎波斯与B席在摩纳哥曾经有过共事,双方一直保持着非常紧密的联系。此外姆巴佩也一直在为B席加盟巴黎努力,他希望巴黎能引进葡萄牙人。去年夏窗巴黎就想引进B席但是遭遇曼城拒绝,今年巴黎仍会努力签下他,该媒体表示姆巴佩比任何时候都希望能够与B席一起踢球,两人在摩纳哥时期曾是队友。

巴黎目前已经开始采取行动,目前尚不清楚是直接与曼城交流还是通过B席的经纪人门德斯。

(任意门)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收藏 分享 邀请
上一篇:暂无

最新评论

返回顶部